天创奥维为2018行知探索集团战略发布会保驾护航

pjtime资讯组 2018-02-26

    1月6日,2018行知探索集团战略发布暨清泉·奥森启动揭幕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行知探索办公区隆重召开。在行知探索奥森项目中,天创奥维参与了每一环节的设计、设备安装调试、技术指导及项目实施。

    行知探索是一家以深度文化体验产品的规划、设计、实施为核心能力的文化创意公司。以跨界的思维、体验的方式,打造极具中国精神和正向能量的文化体验产品,延伸出以“体验式赛事”、“体验式学习”、“体验式旅行”为主体的复合产品体系。

    行知探索主要举办活动的场地不像传统意义上的多功能厅布局,场地空旷没有遮挡建筑,所以整个系统的设计方案要实现多功能的使用要求,还要满足与会人员在听觉上有足够的声压级,在视觉上能够在有遮挡物的情况下看到舞台上的精彩表演。

    视频系统配置:主舞台的显示配置了P2.5的LED显示屏,用于播放演讲人的演讲PPT,播放暖场视频、活动视频等内容。主舞台对面壁挂两台显示器,用作舞台返现,显示演讲倒计时,用于把控整个活动的时间进程;显示演讲人的视频图像,可以让舞台表演人员调节自己的状态,呈现最好的自己。另外,在建筑遮挡区域配置了超短焦投影机,以及硬幕配合摄像机显示舞台画面。超短焦投影机有效的降低了环境灯光对投影的影响,而且不受人员走动的影响,硬幕更像是一个装饰品壁挂在墙面,平时也可以用于显示一些活动的宣传照片,作为电子相框使用。

    音频系统配置:主舞台两侧配置线阵列音柱以及配套低音音响,满足活动现场主要扩声。舞台配置返送音箱,满足舞台上人员的扩声需求。观众席区域配置补声音箱,使得整个活动场所具有足够的声压级和声场均匀度。系统还配置了两套无线手持话筒、一套无线头戴话筒和一套无线领夹话筒满足各种活动现场、各种工作岗位的拾音需求。

    灯光系统配置:面光灯、侧光灯配合灯控台满足现场环境灯光要求以及照相、录像、直播灯光要求。另外,系统还配置了天排灯照亮行知探索的LOGO标志,以及舞台的背景。

    系统操作方面配置:增加调音台,用于整个活动场地音量的控制。视频播放配置了专业的演出类视频播放软件,操作简单,即点即播,视频预览,无缝切换等主要功能。配合无缝切换矩阵实现流畅无缝的切换,呈现完美的视频显示效果。

    同时,天创奥维还派多名技术人员为为期一周的“共享周主题活动”保驾护航。“玄奘之路”、“八百流沙”、“戈十二”、“2018无障碍马拉松”等主题活动现场,含有多间会议室和一个活动演示区,在活动演示区使用频繁的情况下,系统的稳定性依然保持“0”故障;在音视频操作中,可以方便的对各个音视频源进行直观又便捷的切换,避免了用户误操作的产生!施工的美观性及现场效果受到业主及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天创奥维的专业设计及实施使得本次活动完美收官,目前已达成长期合作战略。“戈十三”活动正在筹备中,天创奥维仍将继续为其提供服务与技术支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6年的发展历程 青松QSTECH的成长记忆26年的发展历程 青松QSTECH的成长记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6
时光旅行-重温2017青松优秀解决方案时光旅行-重温2017青松优秀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4
雷曼参加ISE展首获COB小间距显示屏订单雷曼参加ISE展首获COB小间距显示屏订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3
REESTAR重新定义全球高端LED显示器件REESTAR重新定义全球高端LED显示器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13
点亮2018 迈锐光电ISE展首战告捷点亮2018 迈锐光电ISE展首战告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13
光祥科技携多款热销产品惊艳亮相ISE光祥科技携多款热销产品惊艳亮相ISE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9
康佳亮相2017俄罗斯新电子展 布局全球化康佳亮相2017俄罗斯新电子展 布局全球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9
ISE展,创思特产品SHOW出国际品质ISE展,创思特产品SHOW出国际品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8
元亨光电小间距1.27亮相2018ISE展元亨光电小间距1.27亮相2018IS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