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普视通ISE展出最新4K拼接视频盒

佚名 2018-02-27

    2018年2月6日--9日,一年一度的欧洲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展(2018 ISE)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中心隆重举行,迈普视通携带多款新品隆重出席展会,吸引众多客户的强烈关注。

 

    2018 ISE是欧洲最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展,也是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展览会,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代表最新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风向标。

视频控台 / 视频切换台 

    (4K / 60HZ 4:4:4)

    迈普视通现场展示年度最火热的V8视频切换台,拥有19路输出、36路矩阵混合输入,支持4K x 2K/60Hz  4:4:4输入;  支持HDCP 1.4 & 2.2等功能,同时支持300种用户预设的保存及调用,T-BAR切换,多种切换效果 ,多窗口预监,任意布局; 可对输入、输出图像实时监视,吸引众多客户纷纷亲自操作体验,嗨爆全场。

 

LED视频处理器

(四输出 / 四拼接 / 低延时)

    展会现场同时以LED-780H为代表的视频处理器,输入高达900万像素,还具备四输出、四拼接(水平 / 垂直 /“田”字形),低延时等特点,IP回显和软件操作十分便捷操作,吸引众多客户的关注和肯定。

视频拼接器

(6图层  / 60Hz / 24Bit)

    展会上还展示赛龙系列的最新产品MIG-CL9604视频拼接器,拥有多路混合矩阵式输入及单通道6图层、60Hz播放无卡顿、24Bit色彩等级等领先技术及多窗口画面输入输出,漫游、随意放大缩小等特点,同样获得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

4K拼接视频盒

(4拼接 / Wifi)

    首次亮相的4K拼接视频盒是迈普视通最新研发的一款视频拼接设备,产品体积小,时尚高档;具有HDMIx2、DPx2  4路接口;4路DVI / HDMI可选; 单机达到900万像素,多机之间可级联拼接使用,同时支持Wifi控制及软件操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8开门红!MCS云拼接应用于畜牧研究所2018开门红!MCS云拼接应用于畜牧研究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