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胜户内固装新品MC系列LED屏亮相

佚名 2018-02-27

    荷兰ISE展 果然名不虚传,作为开年第一展,没有辜负所有参展商的期待,开展两天,每天都是人潮涌动,专业客户扎堆。新亚胜光电在阿姆斯特丹RAI展览馆8-K160展位与全球的新老客户交流创新技术,共享新品惊喜。荷兰ISE展唯一官方纸媒《the daily》主动以头版头条来报道我们的现场客户反馈以及创意吸引力。

新亚胜户内固装新品MC系列LED屏亮相

    ▲新亚胜光电展位:8-K160

新亚胜户内固装新品MC系列LED屏亮相

    ▲荷兰ISE展官方纸媒《the daily》

    十项全能的MG7 P4.8魔幻至尊,既可作为户内外通用大屏使用,还可作为常规地砖、雷达互动地砖、感应互动地砖、天幕屏、球场屏、橱窗屏、±15°弧形屏、S形屏、圆形屏、创意异形屏使用。去到现场的朋友们可以数一数现场我们展示了几种不同的应用方式,欢迎同场的任意产品前来PK对比。

    嗯,就是这么自信~

新亚胜户内固装新品MC系列LED屏亮相

新亚胜户内固装新品MC系列LED屏亮相

新亚胜户内固装新品MC系列LED屏亮相

    我们的户内固装新品MC,以9个箱体拼接成一个长方体的形态出现在大家面前。至于它的魅力所在,相信很多在现场的朋友们已经有所感受。

    1无线化:

    箱体显示、接收、驱动为一体,内部结构简化,电源和信号与驱动板直接硬连接,内部真正实现无线化,从而杜绝了线路老化、短路而引起的安全事故,从根源上提升了安全性和稳定性。

新亚胜户内固装新品MC系列LED屏亮相

    2前后双维护:

    无论是前维护,还是后维护,模组、电源、驱动板等都可以实现秒级维护。

    3模块化设计

    电源、接收卡等内部部件都是模块化设计,可以独立拆卸、更换,无需专业技术工程师,也可以轻松完成连接、操作、维护。

    4 18bit+:

    MC搭配A8s接收卡和R5发送盒,结合5252高灰高刷IC,显示效果全面升级,实现18bit+灰度输出和画面任意角度旋转。

    5EMC认证:

    这是一款可通过EMC认证的户内固装产品,有效降低系统电磁辐射,显示更加稳定、无扰。我们才不是那种元器件统统裸露在外的粗糙产品。

    6空间适应性强:

    可以在各种有限,甚至极限的空间进行安装使用,在屏体后方无法预留安装和维护通道的情况下,仍可在前方进行便捷操作。

    7安装方式多样化:

    固定安装、磁吸安装、背架安装、立/长方体屏安装、90°转角屏拼装。不走寻常路,新亚胜光电就想带你们玩点不一样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异型屏新高度,上海三思跨界巨型3D雕塑异型屏新高度,上海三思跨界巨型3D雕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5
三安光电201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作者:佚名  18-01-17
LED显示屏 室内改为户外为何不可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8
东芝带状LED屏助阵甲骨文球馆东芝带状LED屏助阵甲骨文球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6
“头像”LED雕塑显示参观者面容“头像”LED雕塑显示参观者面容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0
ISLE2016新亚胜三发新品广州即将开秀!ISLE2016新亚胜三发新品广州即将开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2-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