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国际步伐 艾博德亮相2018迪拜GESS展

pjtime资讯组 2018-03-01

    2018 年 2月27日至3 月 1 日在阿联酋的第二大酋长国迪拜举办2018中东教育技术装备及学校家具展(GESS 2018)。该展每年举办一届,由世界教具联合会(Worlddidac)和英国 F&E 展览集团联合主办。展会得到了阿联酋教育部的全力支持。经过近10年的发展和积累,GESS 已经成为中东地区极为重要权威的教育产品展,是所有中东地区教育设备行业从业人员每年必须参加或参观的展会。

2018中东教育技术装备及学校家具展

    阿联酋20岁以下公民占全国人口的50%,这个比例是世界最高的。阿联酋政府以“人是国家的第一资源”,“唯科学技术才是进步和繁荣的途径”为理念,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阿联酋教育市场价值超过70亿美元,其中私人教育市场价值达28亿美元并仍在不断扩大。近年来,艾博德股份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不断加快国际化步伐,将中东市场做为艾博德股份重点开拓领域。作为领先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服务商,艾博德股份联合mythware携旗下教育产品产品远赴迪拜亮相展会。

GESS2018

    展会现场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450个品牌参展,专业观众超过1万名。艾博德股份旗下的液晶触摸一体机、激光投影机以各自独特细腻的画质、精彩的呈现效果、完美的触摸体验的特点广受业内所推崇,充分展示了艾博德股份在显示领域卓越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在开展的第一天,激光投影机搭配大尺寸电子白板就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观看,并有不少客户有意向购买,客户对于本次展示的产品及方案给予了肯定,表示愿与企业长期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同时希望艾博德能够发挥优势,开发更多教育需要的高新产品和互动方案,更好地为实现两国教育信息化服务。

2018迪拜GESS

    艾博德股份最新款式的液晶触摸一体机,结构轻薄,超窄边框,触摸灵敏度高,该产品吸引大量顾客的目光,大批的观众前来展位了解和咨询,从而达到进一步的合作,为艾博德股份中东市场带来无限的商机。目前,艾博德股份液晶触摸一体机已大量应用于世界各大院校的教室教学上,凭借其过硬的技术、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服务,经受了严格的考验,是业内领先的能把液晶触摸一体机做到稳定可靠,产能充足的供应商。

艾博德

    GESS 2018迪拜展为艾博德股份进一步开拓中东区市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未来,艾博德股份将继续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不断深化企业“走出去”战略,通过进入主流市场,占据优势市场,大力提升国际竞争力,为企业实施国际化战略树立行业标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博德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艾博德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13
着眼国际,艾博德再战伦敦教育技术展着眼国际,艾博德再战伦敦教育技术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31
势如破竹 艾博德教育装备展里的流量担势如破竹 艾博德教育装备展里的流量担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