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最新的3系墙面媒体演示控制器

佚名 2018-03-02

    2018年2月5日 – 作为全球企业控制和自动化技术领导者,快思聪在ISE 2018上新推出富现代时尚设计的墙面媒体演示控制器。MPC3-201的设计符合欧盟标准的接线盒。

    MPC3-301和MPC3-302是第一款带电容式按钮和集成控制系统的墙面媒体演示控制器。它们在教室,会议室,演讲厅和培训设施中提供了理想的媒体控制解决方案。快思聪在2018年2月6日至9日的ISE 2018展会上展示了MPC3-201,MPC3-301和MPC3-302。

    主要特点

    MPC3各型号集成了功能强大的企业级快思聪 3系列 ® 控制系统,支持标准网络安全协议,包括802.1x网络访问控制,SSH,TLS和HTTPS。

    MPC3-201具有电容式触摸按键,6个带反馈的可定制按键,3个固定按键(电源,静音,音量),近场感应器,可在有人接近时自动唤醒系统,PoE供电可轻松将其安装在1 Gang的标准欧盟接线盒中。

    MPC3-301和MPC3-302非常适合那些更喜欢使用物理按键和音量旋钮的用户。他们可安装在美国标准的3 Gang背箱。这两合十型号备有10个可定制并含反馈灯的按钮、 3个固定按钮(电源,静音和音量),POE, Cresnet® 和IR控制。MPC3-302与MPC3-301相比,增加了一个RS-232, 2个继电器和2个 Versiport 。MPC3-301和MPC3-302很简单就可以升级替换为当前已安装的MPC-10或以上型号,不用更换背箱。

    更多型号即将推出

    MPC3-101: 与MPC3-201相同,但是用于美国标准的底箱,并增加了Cresnet和IR控制端口。

    MPC3-102: 与MPC3-101相同,并增加了RS-232,两个继电器和两个Versiport。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DMI 2.1标准 都有何新特性?HDMI 2.1标准 都有何新特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5
秋田AEO新品多功能数字传输箱上市秋田AEO新品多功能数字传输箱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2
Panasonic首次实现共模噪音滤波器的产品化Panasonic首次实现共模噪音滤波器的产品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7
快思聪华丽现身美国InfoComm 2018 展快思聪华丽现身美国InfoComm 2018 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3
快思聪8款全新产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快思聪8款全新产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