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联音响系统助阵《MO舞道》上演

pjtime资讯组 2018-03-05

    2018年1月25日19点30分,《MO舞道》演出在国家大剧院如约上演。

    在这次演出中,佳联公司有幸作为音响团队的一员,参与到这部作品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不同于作品含义中的“默”,音响系统通过声音,赋予了作品新的生命力和表现力!

佳联音响系统助阵《MO舞道》上演

    本次演出使用了美国QSC公司的有源线阵KLA12配合KLA181作为舞台主扩扬声器,K12.2作为舞台返送扬声器,并且使用TouchMix30 Pro调音台对现场声音进行调整修饰,使演出音响效果提升到新的高度。

    KLA系列扬声器

    KLA系列是十分适合娱乐演出的有源线阵列扬声器,凭借其极富人性化的产品设计,KLA,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安装和配置,并通过QSC专利的本征矫正技术,扬声器可以主动的对音响时域、频域和幅域进行调节,并在此基础上灵活的根据线阵组装的音箱数量,自动进行频率补偿调节,在提供卓越的声音效果的同时大幅降低时间成本。

    非凡品质 ?舞台首选

    舞台两侧配有两只12寸有源K12.2作为返送扬声器使用,完美的声音还原使舞者的动作更加灵动,更出色的展现出了“身体的语言”。

    如此完美的舞台返送效果,得益于DMT?指向匹配技术,这一技术保证了舞台范围内拥有平滑的频响曲线,使得乐曲中的每个频率覆盖都更加一致,舞者跃动于舞台上,曼妙的舞姿配合完美的韵律,将舞蹈作品的意境生动的传递给了观众。

佳联音响系统助阵《MO舞道》上演

    该舞蹈的配乐曲折动人,不管是低沉的法语人声,亦或节奏分明的环境背景音效,都通过现场的两组KLA线阵列,以极其逼真的声音效果将现场近五百位观众带进现实场景中。

    TouchMix-30Pro

    调音台作为整个音频系统的枢纽,完美表现出了新一代数字调音台的强大之处,小巧的外形,强大的调节修饰功能,无不给作品增添了更多的闪光点。在作曲老师的要求下,还将音频信号做出声道区分,把配乐中出现的一段法语对话,演绎为如临其境一般的现场交谈,你一言我一句,在观众的听感中仿佛一左一右的两个人在舞台上娓娓低语。

佳联音响系统助阵《MO舞道》上演

数字调音 ?展现真实

    QSC音响系统卓越的表现,赋予了该舞蹈作品更富有张力的表现。在《MO舞道》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时,佳联公司也在不断探索,力求为观众带来更加非凡的艺术享受。

    关于戴剑戴剑作为MaiOui Danse Arts艺术总监,致力于探索舞蹈、艺术与当代社会的关系;创作与即兴的相互作用;在艺术体验中注重“立艺修心”。通过艺术创作与实践冲破国界、种族、文化、身份、行业、背景、思维、习惯等各类限制,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与对话。同时,他强调在艺术中自醒,通过不断感受,观察,来探索生命的意义,强曰:“舞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雅马哈TF系列V4.0版本更新 将TouchFlow操作推向新高度雅马哈TF系列V4.0版本更新 将TouchFlow操作推向新高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西班牙VMB Lynx公司推出LX-F6有源线阵列扬声器西班牙VMB Lynx公司推出LX-F6有源线阵列扬声器作者:佚名  08-12-31
围绕博鳌论坛五大议题关键词 音响灯光人在行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FE三亚站 JBL扩声系统点燃你的激情FE三亚站 JBL扩声系统点燃你的激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眉山又添一座影城,佳联再增一成功案例眉山又添一座影城,佳联再增一成功案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哈曼专业音频助阵东方艺术中心响彻上海滩哈曼专业音频助阵东方艺术中心响彻上海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2019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参与人数创下历史新高2019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参与人数创下历史新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