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推出HD 820 设置新的高保真耳机标准

pjtime资讯组 2018-03-06

    2018年1月8日——凭借在CES上首次亮相的全新HD 820,Sennheiser正在重新界定高保真声音。这款封闭式动圈立体声耳机带来令人惊叹的透明声音——这要归功于可大程度减少共振的独一无二的玻璃换能器罩——该创新可确保真实、自然的声场。

    凭借70多年不断设置声音性能标准的历史,Sennheiser再次通过新开发的HD 820而重新确立标准。这款全新包耳式动圈立体声耳机突破了人们对于封闭式耳机的预期,并为这类设计设置了新的音质基准。

    封闭式HD 820耳机交付令人惊叹的透明音质,这要归功于可大程度减少共振的独特的玻璃换能器罩。

    Sennheiser消费类产品组合管理Axel Grell表示:“无论是在路上、在工作中还是在家里,充满激情的发烧友总希望充分欣赏音乐。通常,高端耳机需要开放式设计,而这就限制了你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才可以享受真正的高保真音质。HD 820改变了游戏规则,它可提供卓越的音质,同时把听者和周围的环境隔离开来。我认为它们是音质最透明的封闭式耳机。”

    凭借逼真自然的声场,HD 820为同类产品设置了新的参考标准。这种突破性能是通过一个特别创新而实现的:在每个具有传奇色彩的Sennheiser环形换能器上都有一个独特的玻璃罩。为了表现内部声音,这个正在申请专利的曲面大猩猩玻璃能够从换能器的后部把声音反射到两个吸音腔中,从而产生微小的共振。

    打造独特的聆听体验

    在德国制造的这款耳机采用一个坚固的金属头带,并带有内部阻尼元件、包银OFC耳机线和镀金插头。与此同时,耳垫也是由高品质不致敏合成皮革和微纤维打造而成的,让听者能够远离外部噪声。这些精心挑选的组件和材质不仅让每一个感官都享受愉悦,同时还创造独特的聆听体验。

    完善Sennheiser发烧友体验

    用于动圈耳机的Sennheiser HDV 820放大器是HD 820的理想伴侣。凭借其一贯对称的信号处理和很低的谐波失真,这款放大器配合高保真耳机使用,可确保纯粹的音乐享受。HD  820还附赠一个特别调谐的对称、低电容的阻抗匹配耳机线,以确保这对高保真设备的性能。

    用于动圈耳机的 Sennheiser HDV 820放大器是HD 820的理想伴侣

    HD 820和HDV 820都采用均衡输出的新标准——Pentaconn接口。它可提供比其它耳机接口更低的接触电阻,从而产生低的失真和更加透明的声音再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Utopia技术下放:Focal Clear耳罩式耳机Utopia技术下放:Focal Clear耳罩式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8
采用OCC单结晶银:Wireworld耳机线采用OCC单结晶银:Wireworld耳机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2
为啥一般耳机和音箱替代不了监听系统?为啥一般耳机和音箱替代不了监听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6
有种奢侈叫定制-定制耳机的优势有种奢侈叫定制-定制耳机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2
抗噪有绝招:RHA MA390 Universal入耳耳机抗噪有绝招:RHA MA390 Universal入耳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5
音质出色 舒尔推出更多耳机扩展选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1
声音重现的艺术,且听我们一一道来声音重现的艺术,且听我们一一道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5
闻名不如见面 Sennheiser约你一聚闻名不如见面 Sennheiser约你一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