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e精彩亮相 迈锐光电引关注

pjtime资讯组 2018-03-08

    3月3日-6日,2018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暨广州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与应用展览会(ISLE 2018)在广州举办。LED全彩显示屏综合运营商迈锐光电携租赁锐尚系列和小间距DE系列等精品参展。

迈锐光电展位:10.2号馆B03

迈锐光电展位:10.2号馆B03

租赁屏锐尚3.91

租赁屏锐尚3.91

    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场展示的户内租赁屏锐尚系列R3S,点间距3.91mm,采用轻薄设计,单个箱体重量仅9.5kg,整体厚度90mm,安装运输更便捷。其创新采用独立模块化设计,模块和电源盒无螺丝,可3秒前后快速拆装。搭载全套安装结构方案,可实现吊装、堆装,及背架、固装,满足各类演唱会、发布会等的创意使用需求。

小间距DE1.26

小间距DE1.26

    此次带来的小间距精锐系列DE012,点间距1.26mm。箱体采用轻薄设计,单个箱体重量仅8.5kg,厚64mm,方便安装和节省运输成本。屏体采用16:9标准比例设计,压铸铝工艺,平整度和拼缝小于0.15mm。更提供全前维护设计,较少85%屏体安装空间。稳定性方面,其箱体间,电源信号均采用无线连接,更采用电源和系统双备份,大力提升了屏体运行的可靠性。

    迈锐光电还带来了固装屏F10S和租赁屏R2S等多款经典产品的展示。

    此外,在唯奥视讯展位,迈锐光电小间距LED显示屏UTV1.25被用于展示唯奥视讯最新的视频控制系统。为参展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sle艾比森诠释“至真显示,智造未来”isle艾比森诠释“至真显示,智造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6
迈锐光电携小间距DE系列亮相ISLE迈锐光电携小间距DE系列亮相ISLE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5
点亮2018 迈锐光电ISE展首战告捷点亮2018 迈锐光电ISE展首战告捷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13
迈锐光电助阵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迈锐光电助阵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1
迈锐光电助力第四届丝路国际电影节迈锐光电助力第四届丝路国际电影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1
迈锐光电成功参展美国LDI Show迈锐光电成功参展美国LDI Show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