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隐形”设备走进南阳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18-03-07

    近日,南阳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评标室更换了一块功能强大的“天花板”,它与普通天花板并无太大区别,但是它却是一个“隐形的”拾音话筒!这就是SHURE公司推出的Microflex Advance 910天花矩阵话筒(SHURE MXA910)。

 

    招标投标是一项严肃、公正、公开的采购行为。《招标投标法》中第三条明确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进行工程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必须进行招标。为了保证招标、投标、评标的公平、公正,招投标一般选在政府行政服务中心进行,不仅全程视频音频监控,而且还要对评标过程进行再次审核。

“隐形”设备走进南阳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SHURE MXA910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为最佳之选。此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实时监听监控,还可以将音视频文件录制下来以便进行二次审核!

    审核评标过程是件痛苦的事情!

    “以前,每次观看评标录像时,只能看到有人说话,但根本听不清楚对话的内容,录音也不清晰常常让我头晕脑涨。”,一位审核员这样描述以前的工作。SHURE MXA910只需要简单的设置,就可以精准划分拾音区域、任意设置覆盖范围,无论在桌子边的对话,还是远离桌子的讲解说明,都能轻松听清对话内容,声音十分清晰。

    无需建声的要求,即可轻松完成改造!

    多数行政服务中心在建设中都没有过多的考虑建筑声学的要求,致使拾音和扩声效果非常不好。但是随着国家不断提高对招投标过程的公正性要求,多数行政机构面临设备升级或改造的问题,SHURE MXA910无需建声或特殊要求就可有效屏蔽空调、电脑、以及室外环境的诸多噪音,高效的进行监控区域内的精准拾音。

    安装方式多样,而且只需一根网线!

    以往的升级改造工程通常都是先要进行改造设计,再请一大波工人进行土木施工,再由专业工程师进行安装、调试,耗费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但是SHURE MXA910在项目改造中十分简单,它的尺寸大小与常用的天花石膏板毫无差异,只需对原有的天花石膏板,进行直接替换安装就可以了。MXA910的设备连接也非常简单,不再需要电源线、信号线,只需一根网线就可以轻松搞定。此外,MXA910还提供吊装、支架安装、嵌入安装等多种安装方式,完全适应各种条件下的设备安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FE三亚站 JBL扩声系统点燃你的激情FE三亚站 JBL扩声系统点燃你的激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眉山又添一座影城,佳联再增一成功案例眉山又添一座影城,佳联再增一成功案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视频会议助力医疗远程“望闻问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录播教室建设 需要明确的问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不折不扣的黑马--视频会议正在高速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6
齐心好视通助北航打造校际远程沟通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