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首发!Peavey推出NC系列扬声器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8-03-07

    今年,美国Peavey首推新品NC系列音箱,它美观、细腻、实力派。虽说“桃李无言,下自成蹊”,但小编抵挡不住它的魅力,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重磅首发!Peavey推出NC系列扬声器系统

    NC系列音箱有4个型号,满足不同的场合所需。

    NC系列音箱

    NC110    10”全频音箱

    NC112    12”全频音箱

    NC115    15”全频音箱

    NC118S  18”超低频音箱

    NC系列音箱采用了Peavey经典中的BLACKWIDOW黑寡妇低音单元,低音弹性十足;Peavey欧洲研发中心设计的轻量化双钕铁硼磁高音驱动器,中高频声音表现优秀,温润、通透陶醉于声。整体声音精准还原,表现了HIFI级音质,是一款为多功能厅、报告厅、演出场合量身打造的高性能专业音箱。

重磅首发!Peavey推出NC系列扬声器系统

    NC系列品质如同对品牌的定位一样,有着极高标准的诉求。NC系列采用独特的倒相管箱体系统,表现声能量明显,中低频的表现不在话下,低频力度更强,下潜能力更高。优秀地表现了声音的张力与细腻,宛如一幅栩栩如生素描,实力派当之无愧。

    NC系列不仅在内部硬件上,还在造型、材质、安装等方面都细致用心。NC系列使用高档的桦木夹板、精细喷漆工艺;而面网则为钢制的、坚硬厚实的、覆盖高透声声学网布。

重磅首发!Peavey推出NC系列扬声器系统

    音箱具有完善的吊装结构和安装点位、特制多边提手,适合多种摆放设计和安装方式、方便搬运。

    在多功能厅、报告厅、会议室、小型演出等场合里,为了营造震撼的氛围,音箱的运行往往伴随着音乐的起伏变化而到达峰值状态,NC系列配套一系列的音响设备组成完美的扩声系统,使整体混响效果表现出色,将人声和音乐声变得更加出彩,让人真正体验到舞台般演唱效果,感受到厅堂级曼妙般的音乐,让您踏上圆梦之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佳联智能导览系统落地南京百音高科佳联智能导览系统落地南京百音高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7
东方佳联方案为第九届金砖国家峰会护航东方佳联方案为第九届金砖国家峰会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7
QSC品牌连获三个TEC Awards大奖提名QSC品牌连获三个TEC Awards大奖提名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7
佳联音响系统助阵《MO舞道》上演佳联音响系统助阵《MO舞道》上演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5
Peavey百威音响成为MARANI北美总代理Peavey百威音响成为MARANI北美总代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1
百威音乐节 开启国内电音派对大狂欢!百威音乐节 开启国内电音派对大狂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PEAVEY线阵为漯河医学专科学校扩声PEAVEY线阵为漯河医学专科学校扩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0
PEAVEY 线阵为钱塘小学篮球馆扩声PEAVEY 线阵为钱塘小学篮球馆扩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