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纱幕投影,动态演绎羊毛质感!

佚名 2018-03-12

    2018国际羊毛标志大奖投影秀,这场发布会由以下几部分组成,包括一个精心设计的t台投影秀,一个交互式互动,大会平面设计系统等。

    舞台由一个动态元素变换的纱幕组成,舞台的展示台阶被隐藏在了纱幕后面,通过投影在模特前进行线条的动态演绎,这条3分钟的秀制作了12种不同风格的数字动画线条,分别代表了12名对羊毛进行设计制造和改良的获奖者。

    这个活动整体视觉被及其的简化,简化到只有几根大胆的线条风格,整个活动的平面视觉都会沿用此元素。

    主办方希望鼓励更多的人们参与到节目中来,并以一种有趣的方式继续这个主题。为此创造了一个互动的线性墙,两边的元素会被接近的嘉宾身体运动打断。这种颠覆性的变化在整个晚上都在进行演变变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JUSBE无纸化系统应用于高要区人民法院JUSBE无纸化系统应用于高要区人民法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