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十足 海信AWE 2018推出300寸8K激光影院

凌云 2018-03-08

    AWE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展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之一,一直备受各消费电子厂商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在今年AWE展上,国内主流彩电企业海信再次彰显出了独树一帜和非常霸气的一面,展示了首款300寸8K激光影院和多款ULED电视,并成为了此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海信300寸8K激光影院

海信300寸8K激光影院

    据笔者了解,海信此次展示的这台300寸8K激光影院,宽度达到了6.6米,高度达到了3.7米,分辨率显示像素更是高达3200万,是4K分辨率的4倍,更是2K分辨率的16倍。

    由于该款电视采用的是激光光源,使用寿命也延长了不少,超高20000小时,比普通传统灯泡投影寿命要高上千小时,降低了后续维护成本,而且激光光源颜色纯正,色域空间的覆盖能力强。

海信U9世界杯限量版电视

    此次展会上,海信除了重点展示300寸8K激光影院外,还展示了定制版电视U7、U9世界杯限量款等多款新品。其中,海信U9世界杯限量版电视HZ65U9A具备杜比DTS双解码、全程HDR2200、纳米蛾眼仿生技术、4096级清晰调光、量子点思维真实还原系统、智慧光感系统、VIDAA智慧电视系统S、独立音质处理芯片等旗舰配置,带来全新画质体验。

    另外,在AWE2018现场,海信为了进一步突出自身的实力和优势,还展示了VIDAA AI人工智能电视系统、全新的天玑系列冰箱、全新的H11智能手机以及绝版球衣,可谓是产品丰富,人气十足。

    从展示产品我们可以了解到,海信作为知名彩电企业,不仅在激光影院领域独领风骚,而且在ULED电视领域也是独树一帜,可以说成为了彩电企业学习的榜样。另外,海信还是今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赞助商,相信出众的产品表现,必将成为观看体育赛事的不二之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WE 2018:夏普携8K电视展示实力与风采AWE 2018:夏普携8K电视展示实力与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8
AWE 2018展:康佳打出8K+OLED重磅组合拳AWE 2018展:康佳打出8K+OLED重磅组合拳作者:雾里看花  18-03-08
海信赢了的背后:我们也曾矮矬穷海信赢了的背后:我们也曾矮矬穷作者:那山那水  18-0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