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投影机助力北京大学医学部报告会议厅建设

佚名 2018-03-01

    北京大学医学部的前身是国立北京医学专科学校,创建于1912年,是中国的第一所医学院校,历经了100余年历史变迁,现在是政府重点支持的医科大学。北医对外交流活动丰富,与国际上著名的大学和科研机构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研讨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经常举行大型国际学术,报告等会议。为此迫切需要建设一个可满足现代化教学需要的报告厅及会议室。

    大报告厅面积400余平米,近200人阶梯式的观众座椅,具有良好的视线条件。高端教学系统需要同时显示多个视频画面,显示系统虽然配置了LED主屏幕,但用户希望有两个副显示屏幕在主屏幕两侧,并且要求与主屏幕有相匹配的画面质量。由力创独家代理的日本佳能LCOS投影机成为项目首选,LCOS技术是佳能孜孜以求、克服各种技术瓶颈、坚持出品多年的高画质投影机。LCOS取液晶、DLP投影技术精华,具有独树一帜的技术。代表了佳能在光学镜头、光学引擎、图像处理领域的最新技术。LCOS投影机彩色亮度高、没有网格、灰阶丰富平滑,这些优势完全符合医疗教学对图像显示质量的苛刻要求。最终此次项目选用的两台佳能LCOS WUX5000投影机具有5000流明亮度,2K分辨率和2000:1高对比度。

    项目如期完成后,用户对佳能投影机的高水平的表现十分满意,让用户切身体验了现代化会议系统充满技术含量的先进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ANBO平板投影喜获产品创新奖LANBO平板投影喜获产品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