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2018:夏普携8K电视展示实力与风采

pjtime资讯组 2018-03-08

    3月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夏普作为AWE的座上宾,走在彩电科技前沿的夏普,此次也参与其中,自回归中国市场以来,在富士康的赋能之下,夏普焕发出不竭的创新活力,通过产品创新为市场带来不少让消费者惊喜的大屏电视。

AWE 2018:夏普携8K电视展示实力与风采

    我们都知道,夏普号称是8K之父,自然在此次展会上少不了8K电视的身影。据笔者了解,夏普此次展示的8K电视为今年推出的新品,其型号为XLED-65SX980A,分辨率高达7680×4320,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新煌彩技术”、环保无毒的无镉广色域技术,使得电视具有饱和度高,色相准确、明度自然的特点,而且色彩表现力更真实。

AWE 2018:夏普携8K电视展示实力与风采

    此外,通过夏普8K电视的展示,我们不难看出,夏普本次展示的不仅是一台8K电视,而是一整套8K生态系统。对于整个彩电行业而言,夏普基于8K所展开的生态布局,让人们看到8K技术未来更广阔的领域,如精密工业制造、影音生活、医疗、教育等。

    目前,夏普正在参与深圳鹭湖8K产业基地项目,整个产业基地将成为8K 5G研发中心和8K内容制播中心。而且夏普还将东京电视台NHK达成合作,2020年东京奥运会召开之际,全面开启8K播映。

    笔者认为,通过聚焦8K,夏普等同于抓住了未来电视的命脉,这也将成为夏普电视2018年迈入更高跨度的最佳利器,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和密切关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WE 2018展:康佳打出8K+OLED重磅组合拳AWE 2018展:康佳打出8K+OLED重磅组合拳作者:雾里看花  18-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