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高端 索尼AWE 2018主打OLED电视

pjtime资讯组 2018-03-08

    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3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索尼作为一直以黑科技著称的彩电企业,也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瞩目。

剑指高端 索尼AWE 2018主打OLED电视

索尼展区

    据了解,在此次展会上,索尼剑指高端,展示了旗下最新的OLED电视A8F,该产品搭载索尼独有的X1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和“Acoustic Surface”银幕声场技术。X1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通过整合基于对象的HDR图像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技术和双影像数据库三大技术,可以呈现更为真实的4K  HDR图像,并能充分发挥超过800万自发光像素的OLED显示屏的自身优势,让A8F电视拥有更好的视觉体验。

剑指高端 索尼AWE 2018主打OLED电视

    “Acoustic Surface”银幕声场技术可以让屏幕本身直接发出声音,这样就可以实现比传统电视更加完美的音像结合,从而达到更广泛的音像同步,达到“音画合一”的效果。

    此外,索尼OLED电视A8F系列还支持HDR10、HLG以及杜比实验室的Dolby VisionTM三种主流的HDR格式标准。同时它们结合索尼特有的画质优化技术,让用户可通过互联网视频服务商和HDMI享受到亮度更高、对比度更明锐、色彩更生动的HDR高质感图像。

    在外观设计方面,索尼OLED电视A8F系列则采用了索尼最新“Slice of Living”的设计理念,采用全新设计的支架,更加美观。同时得益于OLED屏幕结构简单的特性,A8F电视也比以往更加纤薄最大限度地减少占用空间,让用户可以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中灵活放置。

    索尼OLED电视A8F系列在AWE展结束后,就会进入各大卖场和电商平台,如果你对这款电视感兴趣,可以后续密切关注这款电视的相关信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SCC:2017年OLED收入创232亿美元纪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1
索尼12000/9000流明激光产品公布索尼12000/9000流明激光产品公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