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匠心品质 飞利浦AWE 2018大放异彩

凌云 2018-03-08

    3月8日,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正式开幕。飞利浦作为全球电子行业巨擘,携带多款黑科技彩电产品首次亮相AWE,吸引了不少观展者的眼球,也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异彩。

欧洲匠心品质 飞利浦AWE 2018大放异彩

飞利浦展台

    在此次展会上,飞利浦展示了最新款壁纸电视65OLED993/T3。作为飞利浦电视OLED家族中最极致纤薄的一款,这款电视至薄处仅有2mm厚度,贴在墙壁上让人以为是墙壁的壁纸!在OLED显示技术之外还搭载了P5画质增强引擎技术,画质惊人,分体设计也体现了欧洲设计的独特匠心之处。

飞利浦壁纸电视65OLED993/T3

飞利浦壁纸电视65OLED993/T3

    同时飞利浦还展示了旗下人工智能电视65OLED913/T3,这款电视是飞利浦与腾讯云合作的智慧机型,搭载智能感知与交互系统——腾讯云小微,只要喊一声“你好,小微”,不用遥控器,就可以实现电视操作,还可以QQ电话、备忘、关键词上网等等。高科技演示震惊了现场观众。

飞利浦人工智能电视65OLED913/T3

飞利浦人工智能电视65OLED913/T3

    此外,还有全场颜值最高art-glass电视55PUF9103/T3。这款电视整机由三片玻璃制成,呈现水晶般质感。加上飞利浦独家的流光溢彩功能,散发出梦幻般的气质。7.9mm超薄机身,玻璃导光板,P5画质增强引擎,HDR plus色彩增强技术,组合成这次会展上的颜值之王。

飞利浦art-glass电视55PUF9103/T3

飞利浦art-glass电视55PUF9103/T3

    在8K电视逐步成为主导的趋势下,飞利浦也展示了旗下8K电视98PUF9803/T3,以超越人眼极限的画质引起观众观看。98英寸天幕巨屏,一切细节都把握,肉眼几乎无法看到噪点的存在,对于画面细节的展示达到几近无可挑剔的地步。

飞利浦8K电视98PUF9803/T3

    最后还有飞利浦新款OLED电视——65OLED783/T3,广色域高达93%,同时拥有OLED屏幕和P5画质增强引擎,加上HDR高对比度,配置高端,吸引了不少观展者的瞩目。还有飞利浦OLED电视55POD9002/T3,完美展示了何为全球唯一的“自带圣光”电视!飞利浦独家的流光溢彩技术,使光影延伸到画面之外,沉浸感无以伦比!

    通过此次展会,飞利浦凭借OLED、Art-glass、8K、量子点、曲面、超薄、大屏等强大的产品线优势,不仅展示出了在彩电领域的资深实力和欧洲匠心品质,同时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视听娱乐诉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