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携多款人工智能产品惊艳亮相AWE

神话 2018-03-08

    3月8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其中暴风作为互联网电视品牌,也携带多款人工智能系列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吸引全场密切关注。

暴风AI电视

暴风AI电视

    据笔者了解,暴风AI电视是基于人工智能助手暴风大耳朵的人机交互,可以精准实现5米内的人声远讲对话,并支持模糊语义识别和深度语义理解。

    除了“会听话”,暴风大耳朵还能通过用户声纹判断其年龄段、性别,并结合行为大数据,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推荐。同时将日常功能与人工智能有效结合,为用户提供儿童娱教、语音购物、大屏视频聊天、周边问问等多种人工智能服务。

暴风AI无屏电视Max6S

暴风AI无屏电视Max6S

    另外,在此次展会上,暴风还展示了暴风AI无屏电视Max6S,该电视是暴风AI无屏电视Max6的全新升级版,在各方面表现将更加出众,Max6S将于3月15日在淘宝众筹正式开启,全面升级用户巨幕观影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WE 2018:夏普携8K电视展示实力与风采AWE 2018:夏普携8K电视展示实力与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8
AWE 2018展:康佳打出8K+OLED重磅组合拳AWE 2018展:康佳打出8K+OLED重磅组合拳作者:雾里看花  18-03-08
暴风AI无屏电视:智能微投如何做第一暴风AI无屏电视:智能微投如何做第一作者:那山那水  18-01-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