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巨彩P10单红,“芯”升级!

pjtime资讯组 2018-03-12

    只要提起直插单红,人们马上就能联想起强力巨彩P10直插单红,一款品质好、性能稳定的匠心产品。它自诞生已有10个年头,服务千万客户,创下红遍大江南北的传奇。而今,强力巨彩P10直插单红脱胎换骨,进行了电路设计升级,切换使用恒流驱动芯片,由恒压驱动升级为恒流驱动,提升产品稳定性和显示效果。用更好的性能和品质,继续给广大客户带去更极致的产品体验。

强力巨彩P10单红,“芯”升级!

    稳定性更高,显示效果更好

    切换恒流驱动的强力巨彩P10单红,采用高集成恒流驱动IC,单灯电流比之前恒压设计时小10~20mA左右,一定程度上可减少因大电流对灯管的冲击而造成的灯管损坏,进一步减少死灯现象,提高产品的整体稳定性。并且因为芯片带来的高精度恒流电流输出、更强的抗干扰能力,带给P10单红产品更好的显示效果和显示稳定性能。

强力巨彩P10单红,“芯”升级!

    亮度一致性好,衰减慢

    全新升级的强力巨彩P10单红采用恒流驱动电路进行设计,与恒压产品相比,恒定且较小的输出电流,可有效确保产品亮度的一致性,并有效减少灯管因电流波动的冲击而造成灯管温度偏高,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整体显示效果,降低灯管的亮度衰减。

 

    低功率、维护简便,节能又省心

    全新的强力巨彩P10恒流单红,每平方功率比常规P10恒压产品低10%~15%左右,功耗低,节能又省电。并且因为集成化电路设计,整板只用一种芯片,可快速排查出异常问题、维护更高效,日常使用更省心。

强力巨彩P10单红,“芯”升级!

    防水效果好,替换也方便

    恒流驱动的强力巨彩P10单红的户外产品,采用高性能的专用灌封胶和三防喷涂保护,搭配自带防水槽和排水孔的底壳,防水功能强、效果好。并且考虑客户替换升级的需要,采用320×160mm标准尺寸,与现有P10单红产品共用同款套件,其屏体安装结构及模组、单元板安装箱体的孔位,都与现有P10单红产品一样,均可共用。

 

    强力巨彩P10单红,“芯”升级,大不同,体验更美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如何破解LED显示屏“马赛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国星光电对Mini LED市场的思考与解读国星光电对Mini LED市场的思考与解读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强力巨彩和凯视达正式战略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1
真正完全前维护--强力巨彩镁丽系列箱体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7
强力巨彩盛装亮相上海国际LED展强力巨彩盛装亮相上海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