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千元出头 飞利浦32PHF5061液晶电视超值购

凌云 2018-03-13

    飞利浦32PHF5061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32寸液晶电视,这款电视支持无线wifi,还是一款智能电视,比较适合卧室和书房使用。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1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飞利浦32PHF5061液晶电视

飞利浦32PHF5061液晶电视

    在画质上,飞利浦32PHF5061液晶电视搭载了锐腾核芯画质引擎,使画面的每个像素值均被修正,以匹配周围的像素,从而产生真实自然的画面;并且该机还拥有4大画质技术,优化对比提升细节表现力,智能降噪提升画质清晰度自动增加色彩的鲜艳度,锐度提升图像层级感,让每一个画面,都细腻生动。

    在配置上,飞利浦32PHF5061液晶电视拥有4核CPU、2核GPU、2核VPU配置,令操作如行云流水一般 使畅快淋漓的视效瞬间跃然眼前。

    在音质上,飞利浦32PHF5061液晶电视内嵌杜比音效处理技术,能呈现影院级音效,提供高质量的数字音频声道,营造逼真的环绕和低频效果;同时还加入了飞利浦虚拟环绕立体声与精晰声效技术,通过电子和声学原理处理信号,无需额外的音响,就可模拟环绕立体声效果,使您欣赏到层次丰富的立体声。

    在应用上,飞利浦32PHF5061液晶电视拥有海量应用程序,精挑细选,轻松下载安装,玩转丰富应用生活,开启精彩体验! 

    编辑点评:飞利浦32PHF5061液晶电视虽然尺寸不大,但是画质和配置方面,都较为出众,达到了一定的水准。目前该机仅1199元的售价也较为实惠,值得想为卧室书房添置一款电视的朋友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赢回属于电视的时间:我们这么干赢回属于电视的时间:我们这么干作者:花开无期  18-03-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