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寸小米电视4A标准版售价低至2199元

凌云 2018-03-14

    50寸小米电视4A标准版L50M5-AD是今年年初增加的一款机型,也是小米电视4A系列下的一款新品,该款新品采用全新钢琴烤漆外观设计、真4K屏幕、四核处理器加2GB大内存,搭载了行业领先的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和内容,标配蓝牙语音遥控器,并延续了小米电视4A系列的高性价比,目前售价仅为2199元。

50寸小米电视4A标准版L50M5-AD

    据了解,50寸小米电视4A标准版L50M5-AD延续了“听话”的特点,搭载了PatchWall人工智能语音系统,不仅具备了杂志式的精美排版,无限翻滚的瀑布流内容,并能根据用户习惯进行精准推荐,更重要的是此款电视直接标配了蓝牙语音遥控器,可轻松实现关键词搜索、热度排行、开启应用游戏、查询天气日历、多轮对话、控制电视、片名点名、明星找片、影视百科、智能纠错等10大类语音交互功能,不论老人还是小孩,都能轻松上手。

    在配置上,50寸小米电视4A标准版L50M5-AD延续了小米电视一直以来的高配置特点,64位四核处理器、2GB+ 8GB大存储,带来更快的运行处理速度。不管是频道切换,还是语音找片看片,都更加迅速。

    在外观设计上,50寸小米电视4A标准版L50M5-AD采用了钢琴烤漆加超窄边框,带给用户个性化选择,背部接口更易插拔。屏幕方面,50寸小米电视4A标准版L50M5-AD采用了主流真4K屏,显示清晰度高,同时支持领先标准HDR 10和HLG,带来还原真实环境的视觉效果,让画面中充满更多细节,为了更好的衬托出HDR的效果,而直下式背光技术,可通过精确背光控制来提高画面的对比度,带给消费者更均匀细腻显示效果。

    在内容上,50寸小米电视4A标准版L50M5-AD搭载了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PPTV等视频平台,目前已全面覆盖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少儿、教育、纪录片等在内的所有核心类别内容。

    编辑点评:50寸小米电视4A标准版L50M5-AD作为一款新品,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方面,都非常主流,满足了用户的视听娱乐需求。而且该机目前2199元的售价,可以说为消费者带来又一款高性价比电视之选,值得我们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