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ETAL飞马控制台亮相智能建筑展

pjtime资讯组 2018-03-15

FAMETAL飞马控制台亮相“IIBE”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

    今年两会上,智能话题颇受关注,智慧城市建设如火如荼,如何智慧建设是关键所在,而智能建筑被称为智慧城市形象工程在现代城市建设中的地位尤为重要。以“智能技术创造,筑建未来生活”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简称“IIBE”)于2018年3月12——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FAMETAL飞马控制台乘风智能,以十余年专业控制中心整体布局解决方案经验,携手快捷一同参加本次智能建筑盛会。

    FAMETAL以得天独厚的设计火爆绽放,PLA款幻系列控制台亮相“IIBE”上,引来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好评如潮。

    “幻然一新”的PLA款控制台是飞马积累多年专业经验研发的系列未来控制台,其优点体现了幻系列控制台的设计是高屋建瓴的顶层设计,统筹全局,关注每一个细节,彰显了国际控制台领域得天独厚设计风格。从外观上看,整体到细节都遵循形式美法则,让观者侧目连连。无论是设计还是工艺、无论是高颜值外观还是高科技功能,幻系列控制台都让其他控制台望尘莫及,独一无二的“幻”更加坚定了飞马在控制台领域的领航地位。

    “幻”系列,是飞马打造的新纪元智慧型控制台力作,精益求精的生产和前瞻性设计使得幻系列成为高品质与高颜值的完美搭配。PLA款控制台只是其中的一款,SC款,OF款,MET款自推出均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讯维矩阵控制软件APP即将上线!讯维矩阵控制软件APP即将上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9
高颜值搭配高智慧的控制台是什么模样?高颜值搭配高智慧的控制台是什么模样?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7
飞马控制台助推国企改革 促进智能化飞马控制台助推国企改革 促进智能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3
飞马控制台全面助力防汛工作飞马控制台全面助力防汛工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3
飞马控制台智能电网展上引爆全场眼球飞马控制台智能电网展上引爆全场眼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