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作 天合光电“核武器”即将面世

pjtime资讯组 2018-03-15

    随着小间距LED应用领域竞争日趋激烈,追求体积更小、性能更强、可靠性更高的LED屏结构早已成为中国LED核心“智”造企业天合光电的目标。

    近日,天合光电震撼推出的室内小间距第三代产品—NuCOB系列即将面世,其首创的“黑科技”New Cob封装技术更是将颠覆传统产品工艺,在显示屏技术应用上,有着传统封装技术不可比拟的优势,给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

    天合光电室内小间距第三代产品—NuCOB系列具有产品密封性能好、对应用环境敏感度低、画面像素点柔和,观感好、整体坏点率低、极高像素密度下的工艺流程简单,精细技术工艺步骤集中等应用和产业特点,在显示屏技术应用上,有着传统封装技术不可比拟的优势:

    1.防撞抗压:NuCOB系列产品采用New Cob封装技术,灯点表面平滑,光滑而坚硬,耐撞耐磨,从根本上解决Led显示产品故障隐患,稳定性极强。

    2.大视角:水平垂直视角大于160度,而且具有更优秀的光学漫散色浑光效果。

    3、耐磨、易清洁:灯点表面平滑,光滑而坚硬,耐撞耐磨;没有面罩,有灰尘用水或布即可清洁。

    4、全天候优良特性:采用三重防护处理,防水、潮、腐、尘、静电、氧化、紫外效果突出;满足全天候工作条件,零下20度到零上50度的温差环境仍可正常使用。

    5、Nuclear亮度处理技术,极致呈现低亮高灰画面!针对室内显示场景设计,画面柔和不刺眼,超高一致性显示效果。

    一直以来,使用更方便、外观更轻薄美观、显示效果更优异等是LED显示行业的追求目标,对天合光电来讲,也就是以更加优异的LED显示品质,开拓更加广阔的LED显示应用市场,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雷凌显示连续4年携手博鳌亚洲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齐普光电第三代小间距C-Pad-U 有新突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艾比森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助力博鳌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COB LED微显示技术,大屏幕电视专业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四合一 天合光电推出MiNi-LED系列四合一 天合光电推出MiNi-LED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4
天合光电和显同电子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天合光电和显同电子签订深度战略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7
天合光电将携新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展天合光电将携新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