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人工智能电视55AI5A京东热售价2999元

凌云 2018-03-16

    55AI5A是暴风推出的一款55寸人工智能电视,这款电视具备“免遥控 应答如流”的人工智能服务,同时还拥有声纹识别、多轮对话、精准搜歌等强大功能。目前该款电视在京东售价仅为2999元。

    据笔者了解,暴风人工智能电视55AI5A标配了第二代AI外脑,相比上一代识别率更高、唤醒成功率更高、从识别到回应所需时间更短。五米远讲语音技术,让电视与人自然聊天,当喊出影片的名字,即刻为你播放,说看什么就看什么。

 

暴风人工智能电视55AI5A

    同时,暴风人工智能电视55AI5A还支持声纹识别,可为每个家庭成员创建专属的Voice ID,能精准识别不同性别、年龄段的用户,结合大数据行为习惯,给不同人分别推荐响应符合个人兴趣爱好的内容,从此声音成为身份的专属,只是说句话,就能知道你是谁了。

    另外,暴风人工智能电视55AI5A还有拥有人工智能小伙伴-抱抱龙,陪伴着孩子学习,让早教成为一件快乐的事情。新增大屏图书馆和点读交互,更是给孩子带来更专业、更好玩的早教形式,只需手持点读笔点一下书本,动画即可在电视大屏呈现,激发孩子主动学习的乐趣。

    在硬件配置上,暴风人工智能电视55AI5A内置的64位旗舰芯片,在电视上玩得转王者荣耀、秒速解码并加载4K大片等,最为关键的是,和AI外脑一起提供上面所陈述的那些人工智能服务,这样既强悍又智慧的性能配置,让55AI5A领先市场上大部分的旗舰电视。

    在画质表现上,暴风人工智能电视55AI5A拥有HDR10、HLG、暴风左眼引擎、第六代画质增强引擎、广色域等多想画质技术,在画面处理技术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且该机还可以自定义图像模式,根据不同内容调配出适合的画质,不同模式下的画面明亮度、色彩鲜艳度和细节展现的都有不同,实现画面的精细调节。

    在音质上,暴风人工智能电视55AI5A采用大功率全频单元,听大片特效更有冲击感。搭配回音壁音效专利技术,使得声音前向输出,听起来更真实立体,增强观影临场感。

    编辑点评:暴风人工智能电视55AI5A作为一款55寸主流产品,其突出的语音功能,为用户操控电视带来了诸多方便,而且出众的画质表现也为用户的视听带来了非凡的体验。目前该机2999元的售价也相当低廉,值得我们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