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信诺7.2英寸可折叠OLED原型可承受20万次折叠

pjtime资讯组 2018-03-19

    维信诺(Visionox)开发了一款7.2英寸可折叠AMOLED显示屏,并对其可靠性进行了测试。维信诺表示,即使经过20万次折叠循环后,该显示屏仍表现出良好的可靠性。此外,公司还在该屏上进行了大量的表面硬度测试和球/笔跌落测试。

    维信诺将在5月的SID Displayweek 2018期间讨论其可折叠OLED的可靠性和故障模式分析,并希望能展示这款新型显示屏。维信诺在包括AMOLED面板、触摸层和薄圆形偏振层等显示模块上进行了测试。

    维信诺于2015年6月在昆山的5.5代AMOLED生产线开始批量生产AMOLED面板。此外公司还在河北建设了一条价值45亿美元的6代生产线,月产能3万片基板,主要用于生产柔性AMOLED。生产预计将于2018年中期开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友达开发透明13英寸AR用OLED友达开发透明13英寸AR用OLED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9
ETRI开发透明石墨烯电极柔性OLEDETRI开发透明石墨烯电极柔性OLED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DSCC:2017年OLED收入创232亿美元纪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