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亮直投 爱普生CB-X05商务多功能投影机

神话 2018-03-19

    爱普生CB-X05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商务多功能投影机,该产品由于具备3300流明的高亮度,即使是白天,不用拉窗帘,也能清晰看清画面,同时该投影机还支持左右梯形校正、自动搜索信号等功能,满足了商务办公的需求。目前该机以3499元的价格热售,值得了解一下。

爱普生CB-X05商务多功能投影机

爱普生CB-X05商务多功能投影机

    在画面表现上,爱普生CB-X05商务多功能投影机具备3300色彩流明,15000:1的对比度,告别黑暗会议室,白天开窗也能投射出清晰明亮的画面;并且还加入了爱普生3LCD投影技术,传递红绿蓝三种原生色彩,准确还原输入源的色彩信号,画质更胜一筹。

    在使用方面,爱普生CB-X05商务多功能投影机支持正负30度水平/垂直梯形校正,支持四角调节,滑钮一键校正画面,安装摆放灵活方便;还有光学变焦,无损画质,任意调整画面大小;还有主控屏功能,用户通过图标界面直接访问常用投影功能和接入信号源方便操作,直观易用。

    同时,爱普生CB-X05商务多功能投影机还通过网络信号,可支持多达50个用户接入,并可通过主持人功能任选其中1-4个信号同屏显示;该机还具备自动开机、智能识别功能,当接收到VGA和USB-B的信号时,无需使用遥控器或手动控制,投影机会自动开启。

    最后,爱普生CB-X05商务多功能投影机还拥有ECO模式和全新长寿命灯泡,标准模式下位6000小时,ECO模式下长达10000小时,持久耐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爱普生CB700U给你全方位的视觉呵护爱普生CB700U给你全方位的视觉呵护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