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一台好音响--音响排行推荐

pjtime资讯组 2018-03-20

    现在影音业的发展快速,许多音乐爱好者喷涌而出,还有很多人在家里组建起了自己的家庭影院,不少发烧友的梦想就是拥有一台好音响。一台好音响不仅让音乐听起来更加的纯粹舒服,还能让我们的心情也变得愉悦。但是目前的音响市场,音响产品种类五花八门,价格质量参差不齐,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如何选择一台好音响呢?

    一、要品牌

    其实对于很多刚入行的小白来说,选择音响通常会遇到两大类产品,一类是比较大众化的品牌,通常是普遍声音也很大众化。一类是较为冷门的品牌,样子好看价格又低,但是声音质量却不会太好,很多新入行的小白就分辨不出。

    其实在音响行业,大部分品牌都很低调,他们有很好的口碑却不会铺天盖地的宣传,所以对于小白来说一定要慎重选择品牌,记住要品牌,但是不要大众品牌。

    以下这几种品牌可以参考一下:MHT麦哈顿、jamo尊宝、B&W

    二、要低音

    市面上很多音响的宣传语都是说什么重低音之类的为卖点,其实中高端器材无论是耳机还是音响是不会有重低音的,尤其是当音响播放音乐时,特别是类似宫廷音乐时,你能很明确的感受到那些低音,不是故意的给你压低而是有弹性和有质感无压力的低音。所以如果想入手好音响的话,不要专注于追求重低音,那些都算不上入门级别的音响。一定要低音,不要重低音。

    三、要亲自听

    很多小白不懂得应该怎么挑选音响,其实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亲自去听,许多人不去听就去买,然后买回来了却不合适,这不是砸了钱还得不着好。小编这里要提醒大家,如果你去音响店选购,多数销售的话都不要信,他们其实有些根本不懂音响,这种耳边风千万不能听,要亲耳听见,那好音响才能叫做好音响,所以要亲自听,不要受耳边风。

    说了这些要和不要,你们都知道自己要什么了吗?小编前面有推荐过几款品牌,接下来详细跟你们介绍一下。

    MHT麦哈顿音响

    作为一家创立于1974年的美国顶级音响品牌,MHT麦哈顿一直致力于研发以及创新,坚持“让音乐更美好”这一理念。MHT麦哈顿产品有两大核心技术:智能音质转换系统与音质驱动马达,可以做到汇集音乐的原声原质,音质效果醇美动听,具有有非常高的稳定性。一直以来MHT麦哈顿产品外形和线条设计独特,音质好、高稳定性、高性价比,这些特色让麦哈顿音响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喜爱。

    jamo尊宝音响

    尊宝的故事是从1966年一个丹麦的小渔村开始的,尊宝创始人Preben带着他的木工手艺以及追求音乐的热情开始一步步创立起他的音响帝国。到了1994年,尊宝一跃成为欧洲最大的音箱生产厂家,尊宝付出了40年的努力,把生产与众不同的音响产品作为自己的使命,持续不断地改革声学技术,重新定义和制造当代最先进的声响产品,就算到21世纪的今天,尊宝也一直在努力探索和提高每款产品的品质。

    B&W音响

    原音,就如目光穿越无瑕玻璃一般,没有任何杂质阻隔或模糊声乐的表现,绝对忠实声音的所有细节,让听者彷如亲临其境享受极致感官体验。” 这就是B&W认为完美的扬声器应有的极致效果,也是其创始人John Bowers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忠于声音本真”,它一生为了追求音乐的还原而不断努力。后来的岁月里,这段话一直成为推动B&W前进的动力,从扬声器、家庭影院到汽车音响,每一款产品都力求呈现身临其境的听觉享受。

    看到最后,我们要顺便说一下,以上说的要与不要也并不是一定的,凡是都有另外,不管遇上什么产品,其实最后都要看着你自己的感觉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向基于软件的AV平台急速转型向基于软件的AV平台急速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9
安恒利 G20级别无线保障再现江湖安恒利 G20级别无线保障再现江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9
舒尔 - BLX无线系统之话筒的选择舒尔 - BLX无线系统之话筒的选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哈曼--校园剧场专业“扩声之选”哈曼--校园剧场专业“扩声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4
时尚雅痞专用:B&W最新推出头戴式耳机时尚雅痞专用:B&W最新推出头戴式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9
长冲程 大能量:B&W ASW608低音炮长冲程 大能量:B&W ASW608低音炮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21
B&W推出全新CM系列旗舰型号CM10音箱B&W推出全新CM系列旗舰型号CM10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7-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