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达佳--以技术创新抢占行业高地!

pjtime资讯组 2018-03-20

    成立16年,诺达佳一直致力于自动化、量测、通讯等应用领域的技术创新,并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工业计算机和HMI硬件平台制造商。在2018上海光博会现场,诺达佳携COMLAC inside系列、AgilePAC开放式控制器、工业操作面板等经典和热销品齐亮相。

诺达佳--以技术创新抢占行业高地!

诺达佳展台实景

    Vision China 2018上海光博会机器视觉展 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于2018年3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诺达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达佳”)携年度新品亮相本届展会。

诺达佳--以技术创新抢占行业高地!

    本届展会,诺达佳携公司AgilePAC开放式控制器、工业操作面板、COMLAC inside系列、工业触控平板电脑、无风扇BOXPC等系列产品齐亮相。展会现场,工业平板电脑及新开发的无风扇BOXPC(如ebox-3000,eBOX-3560等),获得了不少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诺达佳--以技术创新抢占行业高地!

    诺达佳成立于2001年,一直致力于为自动化、量测、通讯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嵌入式工业计算机产品及服务。通过不断探索和积累行业应用需求,诺达佳建立了工业计算机、工业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无风扇Boxpc、一体化工作站等产品线。

    历经16年的不懈追求和经验累积,诺达佳建立了自主的整机产品研发中心、嵌入式主板研发中心、钣金机箱生产厂和系统组装厂,拥有完善的研发、制造、品质和组装生产体系。

诺达佳--以技术创新抢占行业高地!

    诺达佳始终坚持“紧贴用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并用实际行动践行这一核心价值观。在诺达佳看来,客户是企业的是衣食父母,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与每一个部门、每一位员工的工作息息相关。

    诺达佳重视所有的合作伙伴及客户,全力为系统集成商和设备制造商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方案,并针对不同行业需求量身定制专属的OEM/ODM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现场监测和控制、电力自动化、数控机床、机械制造、智能 交通、环保监测、物流条码、KIOSK等行业及市场。

    身处在快速变化的IT行业和一个快速变化的年代,诺达佳并未固守在过去的成功经验或工作习惯中,而是积极研发新品,建立完善从产品规划、设计、研发、销售、服务的团队,从而确保诺达佳的产品走在市场最前端。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足以佐证诺达佳旺盛的创新能力。

    一直以来,诺达佳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产品的适用性和研发的前瞻性,并始终与系统整合商为伴,帮助客户实现解决方案的增值应用,快速地让客户的想法成为可行性的方案,让客户的产品在最具竞争力的时段推向市场。

    目前,诺达佳拥有工控业界最强的五个系列工业平板电脑和四个系列工业显示器,工控机和无风扇boxpc产品线也不断跟进市场需求持续更新。凭借产品创新、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赢得很高的客户满意度和业界的认可。

    随着业务逐年的增长,诺达佳始终保持“不断超越自我”的心态,深耕于工业自动化市场,持续开发先进的人机界面平台和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包括工业触控平板电脑、人机界面、工业级一体化工作站、工业触控平板显示器、工业电脑和嵌入式控制器。

    在未来,诺达佳将继续深入行业市场,及时准确掌握产品最新动态和市场需求,以高可靠性和经济性为核心目标,及时跟进最新的技术标准和方向,为客户提供最尖端的产品、技术和完善的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讯推出4槽模组化无风扇工业级准系统艾讯推出4槽模组化无风扇工业级准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5
AOPEN受邀参加微软IoT合作伙伴会议AOPEN受邀参加微软IoT合作伙伴会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9
Embedded world 诺达佳新平台吸睛Embedded world 诺达佳新平台吸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