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苹果是手机界霍金 VVETIME就是被低估的杨振宁

pjtime资讯组 2018-03-20

    霍金的离世撼动了整个物理学界,更是成为普通大众讨论的热门话题。说霍金是当今最有名的物理学家,恐怕少有人会反对。

    然而,咱们中国可能有一位更厉害的物理学家,我们自己却低估了他。他就是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先生。

    据称,他的科研成就甚至超越霍金。在某问答平台,下面这则回答获得了高票赞同。

如果苹果是手机界霍金 VVETIME就是被低估的杨振宁

    在手机行业,苹果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大概相当于霍金作为物理学家在人们心中的地位。那么,谁可称为手机行业的杨振宁呢?

    国内一家名为VVETIME的品牌,可能像杨振宁一样被大大地低估了。剑走偏锋,与其它手机厂商不同,VVETIME在智能手机行业走出了一条差异化道路——投影手机。截至目前,VVETIME共发布三款投影手机:VM1、VM2及VM3。而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VVETIME已然是投影手机领域的王者。

    从微型投影技术来讲,VVETIME攻克了亮度、散热、续航等三大核心难题。120流明创造投影手机行业最高亮度值,手机在投影过程中的温度也能稳定控制在43℃以内,至于续航,目前做到连续投影3小时以上。

    从市场地位来讲,虽然已有竞争者入局,但VVETIME优越的产品性能成功帮助它一家独大。VVETIME不仅是第一家实现大规模量产的投影手机厂家,而且自第一代产品VM1发布以来,就一直占据国内、甚至全球投影手机市场绝对领先的地位。

    虽然这个市场还没有爆发,但VVETIME却早在数年前即已下定决心,坚守这份事业。那个时候,国际巨头三星率先打起了投影手机的主意。在进行小批量生产后,最终发现自己的流明亮度无法带来良好的投影效果。而另一个巨头摩托罗拉,则尝试用投影模块给手机“安插”投影功能,但也同样遭遇亮度、画质的问题。

    VVETIME选择接受挑战,从此深扎进去。这一扎就是数年时间。终于,在2016年底迎来自己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颗果实——VM1投影手机。并在2017年再次推出投影手机VM2、VM3。

    新品类能给用户带来什么价值?对于这三款投影手机,VVETIME分别赋予它们不同使命。

    VM1定位为秒杀一切微型投影仪的工具,专为商务人群打造,省掉投影仪连接环节,用户在手机屏幕上就能完成点击投放的动作;VM2是一款高端定制投影手机,不仅材质、设计要高贵奢华,VM2更注重为高端人士带去“奢侈”的、独一无二的投影体验;VM3则为更易接受新事物的年轻人而来。

如果苹果是手机界霍金 VVETIME就是被低估的杨振宁

    虽然,三款投影手机已收获自己的大量拥趸,但还远远不够,更广泛的大众市场等待着VVETIME去渗透。相信在VVETIME不断前进的道路上,机身厚度、投影分辨率……投影手机的各项指标会越做越好,投影也终将成为手机的标配,那时,VVETIME再难被低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VVETIME 2018投影手机轻奢新品V1解读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熬夜看苹果不如直接买VVETIME投影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VVETIME投影手机宁波智博会备受瞩目VVETIME投影手机宁波智博会备受瞩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100吋投影手机VM3 看球新神器!100吋投影手机VM3 看球新神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