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OceanStor V5 助客户跨入数据业务新纪元

pjtime资讯组 2018-03-20

    近日,华为在其西欧合作伙伴峰会上发布了融合闪存阵列OceanStor V5,旨在通过速度与稳定性并进的领先闪存架构,结合面向未来的云和智能化能力,帮助客户跨入数据业务新纪元。

华为发布OceanStor V5 助客户跨入数据业务新纪元

    华为发布融合闪存阵列OceanStor V5

    全新的融合闪存阵列OceanStor V5不仅全面继承了华为融合存储OceanStor V3的全部企业级功能及高可用特性,还通过面向闪存设计的高性能、更进一步的融合特质,为企业关键业务提供更全面的数据管理方案,中、高端档位全面覆盖将进一步扩充华为闪存存储的产品布局,更好的满足客户多样化诉求。

    凭借高性能的特征,闪存在企业业务整合加速、实现数据价值挖掘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数据量的激增,企业对保障数据安全可靠的诉求与日俱增。华为全新发布的融合闪存阵列面向企业关键应用而打造,实现业务高可用的同时进一步释放闪存潜能,让业务数据更安全、运行更高效。在闪存时代更好地保障企业业务连续性,满足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

    作为专为闪存设计的存储系统,华为融合闪存阵列从数据面、管理面、运维面实现多维度的设计,提供最高600万IOPS(每秒读写操作次数)下的1毫秒稳定低时延,满足未来业务发展所需。凭借SmartMatrix 2.0增强智能交换矩阵,实现业界领先的单引擎4控全冗余架构;通过最新的Flash-Ice技术,率先将GDT(石墨烯导热技术)运用于固态硬盘散热,并结合闪存系统自身的动态均热算法,让热传导散热能力较传统方式提升500倍,帮助固态硬盘寿命延长20%;此外,结合HyperMetro免网关双活方案,为用户提供7x24小时不中断的业务,以及业务时延小于1毫秒的保障。

    通过存储即服务(Storage as a Service, STaaS)解决方案,华为融合闪存阵列实现云化能力,华为STaaS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数据中心整合存储资源,以自助式的服务目录,自动化的操作执行,提升资源利用率,实现按需供给,从而降低存储的使用复杂度,提升数据中心运营效率。

    通过eService智能管理平台,华为融合闪存阵列可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改造存储管理模式,实现业务部署自动化、性能与容量自动适配,以及故障自愈,降低用户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难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多功能杆塔 点亮智慧之城大华多功能杆塔 点亮智慧之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5
荣耀安防“无线+AI”清新互联获奖!荣耀安防“无线+AI”清新互联获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5
智能交通成为大数据应用的天然沃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1
华为发布Cloud VR 融合网关样机华为发布Cloud VR 融合网关样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