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收购德国LED显示系统供应商S[quadrat]

pjtime资讯组 2018-03-20

    2018年2月5日,NEC Display Solutions宣布收购德国领先的LED解决方案供应商S [quadrat],以扩大其显示技术产品组合,使之包含用于室内(小间距)和室外解决方案的完整LED业务体系。

    新闻稿中,NEC表示凭借视音频行业30多年的经验,此次收购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行业地位,并将其定位于全球领先的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同时支持其更加深入地了解客户挑战和垂直市场机遇。此次收购将使NEC能够整合并进一步开发其LED解决方案,并继续开发专业服务及其他支持功能。通过提供整套服务产品及高端显示技术,NEC能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可视化服务。

    大屏显示的市场需求在所有主流显示技术(LFD视频墙,大型工程/激光投影机及LED视频墙)中快速增长,而现在NEC拥有所有产品线的提供能力,可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包括大屏幕标牌、广告、信息娱乐在内的各行业都存在明显的需求增长:如需要更大客运信息显示的运输公司,需要加强户外品牌推广及店内营销的零售商等,其他增长领域还包括控制室、会议室等等。

    公司称,S [quadrat]先进的LED显示系统结合了高度的操作安全性和开拓性功能,其全部在德国完成设计,拥有高品质组件和创新设计。

    NEC Display Solutions总裁Hisatsugu Nakatani表示:“NEC在业内提供最为广泛的可视化解决方案组合,并被视为值得信赖的顾问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收购S [quadrat]将拓展NEC的服务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价值和利益。S [quadrat]和NEC遵循同样的战略方向,专注于高质量产品带来的高客户满意度,卓越的销售领导力以及紧密的客户关系构建。”

    S[quadrat] GmbH销售及营销总监Andreas Brockschmidt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与NEC保持密切合作,我们非常期待能与之联手为市场创造更强大的影响力。凭借我们熟练的专家团队以及在室内/外LED显示领域的长期经验,我们可以为NEC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附加值,并提供项目规划、安装、维护。”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enali Media采用艾比森LED屏替换LCDDenali Media采用艾比森LED屏替换LCD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0
LED知识扫盲:什么是像素间距?LED知识扫盲:什么是像素间距?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0
“欧洲小镇”中惊现NEC全激光影城“欧洲小镇”中惊现NEC全激光影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3
NEC助攻史上最强春节贺岁档NEC助攻史上最强春节贺岁档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6
喜迎春节档!NEC为安全放映保驾护航喜迎春节档!NEC为安全放映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