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北教育装备展,东方中原亮点纷呈

pjtime资讯组 2018-03-20

    3月17日-3月18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东方中原河北子公司荣幸受邀参展。

    本届展会由河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唐山市教育局承办,特邀请全省各市的中小学校长、教师等1000多人参加开幕式及展示会。本次展会旨在充分发挥教育装备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全面展示优质的教育装备产品,以教育装备的现代化推动河北省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东方中原围绕教育行业应用展示一系列的产品,包括东方中原Donview智能触摸一体机、幼儿交互式电子白板、127寸电子白板一体机、PROPIX(派克斯)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日立教育投影机产品及多套针对教学应用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在东方中原展示区的现场,很多参会老师现场体验了东方中原智慧教室使用场景,由Donview127寸电子白板一体机+PROPIX(派克斯)激光投影机组成的黄金组合代替传统的黑板教学,实现无尘教学,健康教学,互动教学等实现师生交互式课堂教学。

    值得注意的是,东方中原电子白板一体机设有多种尺寸(93寸、101寸、127寸、153寸),适用于企业培训、机构教育、各学制教育(幼儿园、中小学、大学)以及各种阶梯教室会议的应用场景,是一款极具现代智慧化的显示设备,可根据不同的场景需求实现轻松便捷应用和管理的解决方案。

    此外,在展示中,引发参展嘉宾热议的还有东方中原Donview智能触摸一体机展区。东方中原触摸一体机作为一款集成了液晶显示、ops电脑、精准触控三大功能于一身的专业显示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商用等领域。其中,大尺寸的触摸一体机给人带来了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以及良好的触控操作。

    东方中原从客户需求出发,将先进的多媒体、交互显示设备和技术带给客户,让教育用户根据环境、功能等需求选择适合的产品,真正实现“按需所选”,促进专业显示产品的应用普及与持续发展,引领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融合和发展,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东方中原打造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婚礼秀东方中原打造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婚礼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18
无纸化办公从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开始无纸化办公从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开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