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 & Taylor旗舰店创建LED背景补充橱窗

56iq编译 2018-03-23

    这个装置位于曼哈顿的Lord&Taylor的第五大道旗舰店。 与Grideth Media Inc.(GMI)的Spaeth Design合作。创建超大LED背景补充机械艺术橱窗。该项目帮助Lord&Taylor赢得了享有盛名的PAVE奖,以表彰纽约最好的假日橱窗! 

    提名公司:Gridcast Media,马卡姆,安大略省 

    地点:Lord&Taylor第五大道旗舰店,纽约 

    项目名称:Lord&Taylor第五大道旗舰店 

    类别:零售 

    背景 

    主要目的是在购物者走过著名的第五大道橱窗时捕捉假日期间纽约市的魔力。Lord&Taylor向Gridcast Media询问,帮助他们创建一个显示器,能够在第五大道上显得耀眼夺目,以便第一时间就吸引到更多的人驻足。 

    挑战 

    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在整个假日橱窗场景设计和布局的LED显示屏的集成;尺寸和配合必须是精确的。这个项目的另一家供应商创建了木制雕塑和机械元素。由于Gridcast创建的3D动画必须与雕塑向公众呈现的色调相匹配,这也带来了另一个挑战。此外,调度和同步是指,Gridcast Media有时间完全与机械布谷鸟钟的定时同步其内容的一个关键挑战。所有这些挑战也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克服和解决。 

    解决方案 

    Gridcast Media团队设计和安装的LED显示器分别为4.3米宽,3.8米高以及4.5米宽,2.5米高。为了克服与机械布谷鸟钟同步的挑战,该团队能够安装远程监控服务,以便他们可以控制多伦多网络运营管控中心工厂在LED屏幕上显示的内容。他们还能够开发与Lord&Taylor创建的节日主题相匹配的自定义内容。56iq的社交互动应用也非常惹人注目,与广告大屏相融合更彰显了这个时代社交互动的重要性和高关注度。 

    结果 

    此次展览在曼哈顿引发了巨大的波澜,最终导致了Lord&Taylor赢得纽约市最佳假日橱窗奖。这是Lord&Taylor在16年来首次获得这一殊荣,并得到了Lord&Taylor商品演示高级副总裁Denis Frenette和Hudson’s Bay Company的杰出赞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数以亿计的旅途,艾比森机场案例集数以亿计的旅途,艾比森机场案例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8
REESTAR国内首秀 高端LED显示闪耀羊城REESTAR国内首秀 高端LED显示闪耀羊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7
2017最具代表性的数字标牌项目一览作者:56iq编译  18-01-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