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AI布局,大华机器视觉再推新品...

pjtime资讯组 2018-03-23

    3月15日,华睿科技以“AI引领智能制造”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大华股份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兴明、Intel中国区物联网行业销售总监谢青山、安森美半导体工业图像事业部VP Herb Erhardt、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秘书长于晓娟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除此之外,到场的嘉宾还包括了华睿科技重要合作伙伴、代理商朋友以及其他诸多媒体朋友,现场座无虚席。

7.jpg

大华股份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   张兴明

    大华股份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兴明率先上台发表了演讲。张总表示,在人工智能技术高速发展的浪潮中,大华股份也在加速“AI领域”的布局,研发投入持续增加,“ALL IN AI”也表明了大华股份对待人工智能的投入和态度。张总认为人工智能在机器视觉领域大有可为,对行业的前景充满信心。

8.jpg

安森美工业图像事业部VP Herb

    随后,华睿科技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安森美工业图像事业部VP Herb,代表安森美上台作了发言。Herb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安森美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方向,认为机器视觉行业正在全球快速扩张,在创新发展过程中充满了机遇,借此表达了对整个行业的无限憧憬。

9.jpg

Intel中国区物联网销售总监  谢青山

    Intel中国区物联网销售总监谢青山也上台为大家致辞。过去一年Intel发展迅速,计算增长的需求带动了物联网的发展,而视觉作为物联网之眼,在“智慧物联”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

10.jpg

华睿科技总经理   李铭

    随后的产品发布环节将晚宴推向了高潮,华睿科技总经理李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由衷感谢。李铭说道:人工智能是“无孔不入”的。他为嘉宾们讲解了华睿科技AI的基础、应用和当前布局。随后,李铭重点介绍了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43MP CCD大面阵工业相机,该款相机保持了29MP大面阵的sensor尺寸,在不改变光学方案的情况下即可完成相机的替换,分辨率提升50%;同时,该款相机还配备多种新的图像处理算法,保证了更优异的图像质量。

11.jpg

大华股份机器人产品介绍

    未来,大华股份将持续加大在工业相机、工业定焦镜头等产品和视觉技术的研发,在新业务领域积极探索,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重点发力全系列仓储机器人、分拣机器人、搬运机器人产品,全面提升机器视觉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推动中国制造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台阶。

12.jpg

华睿科技产品发布会现场

    返回 下一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荣耀安防“无线+AI”清新互联获奖!荣耀安防“无线+AI”清新互联获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5
智能交通成为大数据应用的天然沃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1
大华多功能杆塔 点亮智慧之城大华多功能杆塔 点亮智慧之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5
大华推出人工智能“睿智”视频服务器大华推出人工智能“睿智”视频服务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5
大华股份入选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成员大华股份入选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成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