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听声学“驱逐者”亮相湖北安博会 创主动安防的先河

pjtime资讯组 2018-03-23

    随着全防范意识不断增强,清听声学面对安防系统市场中“事中阶段防御”部分的缺失,研发了“驱逐者”无伤害声波驱离装备,可在事中阶段有效干扰犯罪行为,是目前国际先进的主动安防系统。

清听声学“驱逐者”亮相湖北安博会 创主动安防的先河

    3月21日至23日,2018中国(湖北)国际公共安全技术产品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清听声学携“驱逐者”声波驱离装备参展,这是清听声学在安防领域的首秀,也是“驱逐者”在安防行业的首次展出。

清听声学“驱逐者”亮相湖北安博会 创主动安防的先河

清听声学“驱逐者”亮相湖北安博会 创主动安防的先河

    “驱逐者”是一款基于声波技术进行远/近距离驱离的主动安防装备——通过发射定向的高强度声波,使目标人群在短时间内感官超载,实现快速高效驱逐。

    研发团队根据声波强度对人体生理直觉影响的调查与研究,保障“驱逐者”发出的定向声波有足够的威慑力,又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永久伤害,是达到民用级别的主动安防产品。

清听声学“驱逐者”亮相湖北安博会 创主动安防的先河

    目前,“驱逐者”有长条形与圆形两种规格,可以适配现有的安防管理平台和各类探测器(如红外、微波等),使原本侧重“报警+取证”的安防产品,新增声波驱离功能,实现“报警+取证+声波实时驱离”的多重功效,全面提高安防系统的综合防范和管理水平,实现快速处理突发性事件的能力。

清听声学“驱逐者”亮相湖北安博会 创主动安防的先河

清听声学“驱逐者”亮相湖北安博会 创主动安防的先河

    “驱逐者”凭借高技术含量的安防手段,获得了监狱、看守所等公安司法系统、银行、金融等金融系统、珠宝、奢侈品等高端营业场所的青睐,也是民用安防的重要选择。

    “驱逐者”开创了主动安防的先河,为安保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新的发展契机与市场空间。

    3月21日-23日,2018中国(湖北)国际公共安全技术产品博览会,清听声学诚挚邀请您莅临A44展位交流合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清听声学登上《智造将来》的大舞台清听声学登上《智造将来》的大舞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清听声学 治疗健身扰民的原厂药!清听声学 治疗健身扰民的原厂药!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2
清听声学和国家体育总局合作成立研究院清听声学和国家体育总局合作成立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