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PT-WX3400投影机 商务演示好选择

神话 2018-03-26

    松下PT-WX3400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商务投影机,这款投影机为旗下PT-WX3300升级版,其拥有3300流明的亮度、XGA分辨率以及3LCD液晶显示技术,能给商务演示带来比较不错的体验。目前该投影机售价为3399元,有商务演示需求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松下PT-WX3400投影机

松下PT-WX3400投影机

    作为一款拥有3300流明亮度的商务投影机,可轻松实现白天不拉窗直投,看电影、演示PPT,画面清晰可见。16000:1的对比度,使其画面暗部细节也能够良好呈现,让画面更加绚丽丰富。

    而画质上,松下PT-WX3400投影机在3LCD液晶显示技术的运用下,时期色彩亮度高,无色阶断层和色彩分离,能呈现更加明亮、自然的画面,这也3LCD投影技术的优势所在。并且该机还会通过环境光线传感器测量环境光亮,即使在高照明度的室内,图像依然清晰可见。

    松下PT-WX3400投影机还拥有1024*768的XGA分辨率,投影细小文字,表格清晰易辩,适合办公会议课堂教育等多种场合。

    在其他功能方面,松下PT-WX3400投影机可通过USB存储卡投影功能对JPEG/PNG等静态图片轻松进行投影,实现无PC投影;而且该机只需一根USB线缆连接到投影机端口USB B,投影机就可以自动识别并进行图像和声音的投影,轻松实现演讲。

    在安装方面,松下PT-WX3400投影机支持多种校正方式,获得标准的画面适应更多的现场安装环境,;1.2倍变焦镜头支持广泛的安装距离范围。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松下PT-WX3400从亮度、对比度、画质等多方面满足了商务演示的需求。目前该机33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有需求的用户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轻商务投影标杆 极米New Z4Air轻商务投影标杆 极米New Z4Air作者:晶捷  18-03-26
CES2018:松下展示全新OLED电视新品CES2018:松下展示全新OLED电视新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9
松下发布2018年OLED电视系列松下发布2018年OLED电视系列作者:叮当  18-01-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