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显示器“点亮”广州“城市客厅” 为羊城建设献礼

pjtime资讯组 2018-03-26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作为白云新城的“城市客厅”——集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地方志馆和城市建设档案馆于一体,这个建筑由2010中国上海世界博览会中国馆之父何镜堂院士亲自操刀设计,是白云新城文化中心区标志性公共建筑之一。

    展览中心具备规划展示、公众参与、学术交流、城建档案、业务技术支持等众多功能,其落成不仅填补了广州规划展览馆的空白,还被认为是广州市的文化新地标。为能够完美展示广州各个建筑的设计之美,让游客对广州有更直观深刻的认识,对于显示器的选择,展览中心尤其重视。NEC提供了多套拼接显示方案,为展览中心打造了一座座极具体验感的展馆,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体验。

    展览中心内共设置了300多块3.5mm拼缝,700nits亮度的X464UNS-2、X555UNS拼接屏,根据展项的位置及应用需求进行了不同组合,呈现最佳展示效果。X464UNS-2这款超窄边拼接液晶显示器,具备3.5mm的超小拼缝间距,为展览中心提供了“无缝”大画面的视觉体验;同时搭载NEC独有的拼接墙校色系统,使展示的整体画面色彩、亮度均匀一致。

    对于一个不了解广州的外地游客来说,来这里参观一次肯定比读几本关于广州的书收获更大;对于广州本地人来说,来这里参观一次就会明白,过去没有完全读懂这座城市的美。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作为城市形象的代表,细节和色彩的展示也非常重要,除了展览中心建筑本身的精彩表现之外,通过显示器的展现更是能为游客带来沉浸感的体验效果,使其全方位地体验建筑之美。NEC提供的X555UNS拼接屏,采用10bit液晶面板,色阶之间过度自然平滑均匀,色彩表达真实,将展馆内细节展示的更加精准。

    除此之外,展览中心设施众多,人员复杂,如何更好地管控数台显示器并且让其呈现画面完整一致也非常重要。X555UNS拼接屏的控制信号仅通过一根网线环出,最大程度地减少连接线缆和人力成本,操作大大便捷,使展览中心不再受繁杂布线的困扰。

    还值得一提的是NEC工程显示器支持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能够满足展览中心长时间展示需求。作为NEC高端旗舰产品,其还拥有多画面显示、数字端口充沛、支持硬件校色、色温自定义等核心特点。

    此次的案例帮助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完美地点亮了整个广州,为客户带来了更加震撼的视觉享受。作为国际显示产品巨擘,NEC集硬件、服务、技术等优质资源于一身,为行业用户提供众多完善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未来将会进驻更多行业,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实力领航 欧帝亮相2018未来教育装备展实力领航 欧帝亮相2018未来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能人科技引领商显工业4.0时代能人科技引领商显工业4.0时代作者:叮当  18-03-12
NEC收购德国LED显示系统供应商S[quadrat]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0
“欧洲小镇”中惊现NEC全激光影城“欧洲小镇”中惊现NEC全激光影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