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数字标牌吸引观众的五大建议

56iq编译 2018-03-27

    数字标牌的成功,取决于是否能创造独特的用户体验。吸引的用户数越多,获得的投资回报就越多,也就逐渐开始获利。 

    问题是,如何构建一个能适应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的数字标牌网络? 

    当然,合适的硬件、软件、内容都同样重要。但它们仅仅是达到目的的手段,之外还需一些工具,才能实现你的终极目标:提高品牌知名度、客群数量、收入。 

    然而,这里有一种能让你综合所有数字标牌组件且吸引观众的方法。以下五点建议: 

    保持数字标牌网络的凝聚力 

    由于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数量庞大,很容易认为购买可用于您的各种技术,,并将覆盖您的所有基础,以此导致数字标牌立刻成功。 

    实际上,这种方法并不有利于业务的长远发展。这看起来有点微不足道,但凝聚力对于增强用户体验非常重要。 

    另外,凝聚力让事情变得更容易。如果您的数字网络由多个不同的组件组成,那么管理和监控就变得太多了。而保持数字标牌的凝聚力,正好能解决这一难题。 

    就客户而言,从美学的角度来看,您的数字标牌网络应该讲述一个视觉统一的数字故事。 

    因此,第一个关键问题是,当退后一步看你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它看起来有吸引力吗? 

    超越实体店的用户体验升级 

    不要将数字标牌局限于实际门店位置,毕竟,客户更喜欢自己做选择。  

    如果您将设备安装在每天24小时都可访问的设备上,那么每周7天您都可以改善用户体验,提高品牌知名度并增加收入。 

    要增加停留时间和交互性,请添加触摸屏元素。触摸屏解决方案打开了观众沟通的全新领域,并且可以在户外和户内使用,以实现最大的观众覆盖面。 

    利用社交媒体作为数字广告的一部分 

    digitalinformationworld.com公布的数据显示,71%的消费者倾向于通过社交媒体制定自己的购买决策。因此,数字标牌和社交媒体的使用齐头并进,有助于俘获大量观众。56iq的社交互动应用就非常受欢迎,是品牌互动营销的好帮手。 

    将数字标牌广告与社交媒体相结合,可以产生信任感、产生网络流量,甚至可以增加客户数量。 

    在建立信任和融洽关系方面,消费者之间的社交媒体推荐很重要。拥抱社交媒体也表明你致力于与你的观众互动。 

    广告之外的世界 

    将数字化视为广告的一种手段!目前,许多行业部门都有将数字标牌作为自助式信息服务终端部署的趋势。银行、酒店、快餐店、零售店等等已经通过加快客户服务成功地发现了数字标牌的好处。 

    客户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方式购物,花时间从数字屏幕上选择库存中的产品,甚至可以支付物品费用。消除购物时排队的需要,减少等待时间,这不仅可以改善客户服务,还可以减轻员工的压力。 

    跟上用户需求的变化 

    数字标牌的成功是可以实现的,这就是市场发展的原因。然而,维护数字标牌的成功需要与客户保持一致。如果你不同步,你将失去你的吸引力。从一开始,数字标牌项目必须保持以客户为中心。 

    如果通过使用华丽、难以管控的数字标牌来表现超脱主题的内容而使您的工作过于复杂而忽视了客户,那么注定会失败。 

    如果你对“为什么我需要数字标牌?”这个问题的回答不考虑你的客户,那么数字标牌是不合适的。但是,围绕客户进行数字标牌的构建,成功几乎是可以保证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