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Asia E Ink 展示电子纸的各种应用

pjtime资讯组 2018-03-29

    在2018亚洲物联网展(IoT Asia)以#智能零售#与#智能交通#展出各式不同的电子纸应用,像是13.3英寸公交站牌、32英寸彩色电子广告牌、2.9英寸、5.65英寸及13.3英寸的黑白红或黑白黄电子货架标签、以及展出最新的先进彩色电子纸显示器 (acep) 技术等等。现场受到#物联网#应用研发的专业人士与相关厂商的热烈欢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小伙伴可以看到更多的#电子纸# 在物联网与#智慧城市#的相关应用!一起与小编身历其境!

    今天与小编一起猜猜看图中E Ink 与生态圈伙伴将要到来什么精彩的应用呢?

    谜底揭晓,昨天小编带小伙伴直击在台北举行的2018智慧医疗展。现场@EInk电子纸 与生态圈伙伴-慧诚智医连手展出智能病房与智能诊间应用,包括使用电子纸的门诊信息牌与电子床头卡。

    运用#电子纸#超低耗电与省电的特性,协助医院建置数字化信息系统时,不需额外建置电力线路,降低建置成本。

    加上结合无线传输技术,可协助医院远程管理与更新门诊、病患的信息。更多关于电子纸于智能医疗与照护的介绍,敬请锁定了解!

    @EInk电子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