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激光投影电视入围北京市政府采购项目

pjtime资讯组 2018-03-29

    3月20日,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18年-2019年度办公设备协议采购政府项目(BGPC-G18011)中标结果出炉,一共600多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招标。在华录森宝华北大区和北京合作伙伴的共同推动下,华录品牌及产品首次中标北京市政府采购项目并入围其供应产品名录。

    此次中标的华录新品包括三类:华录激光投影电视1030ST等三款机型、华录智能微投两款机型、华录蓝光光盘库。此次中标即体现了政府对华录集团品牌实力与产品质量的认可,又展现了华录森宝与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的新模式。

    华录激光投影电视作为国内最早由华录集团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研发团队都是具有多年海外从业经验与10年以上投影机开发经验的专业人才,对产品的性能、指标、可靠性、安全性设计方面都有着深刻的考量。

    现阶段已销售的华录激光投影电视1030ST,已得到了市场的良好认可。该产品已于2017年中标国务院办公厅采购项目、国家电网、银行系统等项目,并广泛运用于家庭、教育、政府、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今年华录森宝还将陆续推出华录激光投影电视HL35P、 华录激光影院V9和RGB三色纯激光等多款新机型,部分产品计划将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Infocomm展首次亮相,届时也期待您的光临。

    华录智能微投是针对年轻用户、中低端消费群体设计的一款消费类电子产品。该产品具有体积小巧,重量轻、携带方便、清晰投影、支持多媒体播放、高效办公、无线投屏等多项实用功能。其中,由德国红点奖设计团队设计的华录微投纽扣(NUCO)N1系列,现已在华录京东旗舰店开放预售。

    华录蓝光光盘库是一款针对个人、政府、企业的数据保存所开发的存储产品。该设备在数据存储上采用稳定性能高的蓝光光盘作为存储介质,利用先进的蓝光刻录与RAID6技术,保证数据存储的完整性与安全性,适用于数据的长期保存。

    此次华录产品与品牌中标北京市政府采购项目,是华录森宝开年的一次成功的市场渠道拓展尝试,不仅有利于2018年华录新品的市场推广与华录的品牌宣传,也有促进了华录森宝与全国集成商、经销商更多的项目探索与合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博德股份亮相2018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艾博德股份亮相2018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2
艾洛维发布全新一代激光电视 主打AI艾洛维发布全新一代激光电视 主打AI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1
年度目标上看370万台,投影大爆发年度目标上看370万台,投影大爆发作者:那山那水  18-03-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