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门店采用游戏视频演绎全新跑鞋

56iq编译 2018-03-30

    本文将对耐克最近在技术游戏化上所做尝试进行详细阐述。此举,也是耐克为促进鞋类销量采取的。

    案例中出现了耐克的新款跑鞋Epic?React,它既有弹性,又最柔软轻便。juggernaut公司与上海Clio-winning?Wieden +Kennedy合作,为中国的精选门店提供了一个名为“Reactland”的有趣体验式装置,允许零售顾客通过混合现实套装“试驾”鞋子,它还亲切地模仿了昔日的2D视频游戏。

    精心装饰的中国区域门店,以“Instant?GO”Nike标语为深刻标志,为消费者提供一对Epic?Reacts、一台跑步机和一台手持式触发控制器。跑步机位于摄像机和弯曲的半圆形屏幕前面,将购物者介绍给他们的数字化影像。56iq数字标牌在品牌互动营销领域的应用也非常多,丰富的智能互动功能为品牌营销提供了有效的工具,对于销量提升非常有帮助。

    作为潜在客户在跑步机上慢跑的角色,虚拟形象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场景中奔跑,包括超速列车,跳过熊猫,穿过中国长城附近的云彩或吉萨狮身人面像。上述触发控制器允许角色跳过一些视频游戏的障碍物,从而提醒React(缓震科技)的响应性,而不会损害消费者的安全。“Reactland”可供游客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的特选商店试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