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迅荣获“中国智慧园区开发及运营服务金奖”

佚名 2018-03-30

    日前,“2018深圳智慧产业创新交流大会”在深圳威斯汀酒店举行。迪威迅出席此次论坛活动,并获得由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中国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授予的“中国智慧园区开发及运营服务金奖”荣誉奖项。

迪威迅被授予“中国智慧园区开发及运营服务金奖”荣誉奖项

    本次智慧城市奖项的评选由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中国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深圳市智慧城市研究会主办,其目的在于表彰国内为城市智慧化服务领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并架通政府与企业之间关于领先的城市智慧化服务、新型智慧园区建设经验分享的桥梁。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迪威迅城市智慧化战略的认可,更是对迪威迅为推动中国新型智慧园区产业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围绕新型智慧园区在管理、技术、商业模式等方面的持续创新能力的充分认可。

    迪威迅17年来,对于创新保持着一贯的专注,并以技术、业态和管理的融合创新能力为依托,以用户需求和未来趋势为导向,助力城市、园区和行业客户规划、构建和运营智慧化设施,创造出更多的新价值。

    迪威迅娴熟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以顶层设计为统领,全面实现对于城市的感知、运营与洞察,城市智慧化服务战略布局已在国内30多个城市展开,并有铜仁碧江区智慧产业孵化园、鄂尔多斯云计算产业园4号数据中心、新疆于田绿色生态脱贫产业园等新型园区项目先后落地开花。

    从去年开始,迪威迅开启了全面迈向城市智慧化服务的战略布局,并确立了“城市和产业智慧化升级的积极推动者和可信实施者”新使命。在战略计划实施之后,公司业务高度聚焦三大板块:城市智慧化服务;新农业、文旅商融合等行业智慧化升级的实现和深度运营;新型园区的规划设计、建设实施和运维运营。

    现阶段,公司已形成了“1+N”(以智慧物联平台的技术和能力为核心整合承载应用领域中的特有的诸多技术、能力及要素)的城市智慧化服务核心竞争力,具备了“从顶层设计到建设运营”全方位的新型智慧城市、新型智慧园区开发及运营能力,形成全新的生产力端的升级和智慧化演变。

    面向未来,迪威迅将一如既往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引领智慧化服务行业健康发展,综合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城市产业园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助力我国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为正式对外发布媒体云服务华为正式对外发布媒体云服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6
加速AI布局,大华机器视觉再推新品...加速AI布局,大华机器视觉再推新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3
新型智慧园区成为城镇化建设引擎新型智慧园区成为城镇化建设引擎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2
爱谱华顿亮相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爱谱华顿亮相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迪威迅与台农渔共同构建智慧农业新业态迪威迅与台农渔共同构建智慧农业新业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