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达佳亮相SIMM2018 共筑智造中国梦

pjtime资讯组 2018-03-30

    2018年3月29日,第19届深圳市国际工业机械展(SIMM2018)盛大开幕,众多国内国外展商实力亮相,携智能制造利器为展会注入活力,风暖花香,与同好共言智能制造未来,共筑智造中国梦。

    其中位于6、7、8号馆的主题展-“深圳国际机器人及工厂智能化展”尤为引人注目,来自全球的众多机器人品牌和集成商云集展会,集中展示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最新技术和设备,吸引大量专业观众驻足。

诺达佳亮相SIMM2018 共筑智造中国梦

    以“承诺 达到 最佳”为名,以“追求卓越

    引领行业”为目标,嵌入式计算机专家-诺达佳,此次亦携旗下AgilePAC开放式控制器,工业操作面板,COMLAC

    inside系列,工业触控平板电脑,无风扇BOXPC等亮相,受到不少客户和观众的青睐。

诺达佳亮相SIMM2018 共筑智造中国梦

    自成立以来,诺达佳,一直致力于为自动化、量测、通讯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嵌入式工业计算机产品及服务;十多年来始终坚持高可靠、高品质、长生命周期的产品定位,通过不断探索和积累行业应用需求,建立了工业计算机、工业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无风扇Boxpc、一体化工作站等产品线,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OEM/ODM定制设计服务,推出解决行业需求的专用平台和解决方案,能快速使客户的想法成为可行性的方案,协助客户将自己的产品快速推向市场。

诺达佳亮相SIMM2018 共筑智造中国梦

诺达佳亮相SIMM2018 共筑智造中国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讯推出4槽模组化无风扇工业级准系统艾讯推出4槽模组化无风扇工业级准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5
诺达佳--以技术创新抢占行业高地!诺达佳--以技术创新抢占行业高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0
Embedded world 诺达佳新平台吸睛Embedded world 诺达佳新平台吸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