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邀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18

佚名 2018-03-30

    专业视听InfoComm China 2018将于4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亚洲规模宏大的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技术展,将为您呈现覆盖应用于交通能源、舞台娱乐、大型场馆、商业零售及政府等领域的各类视频音频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新技术需求的持续增长,InfoComm China 作为一个专业级行业共享交流平台,为您呈现最新的投影机和专业显示器技术、解决方案及现场互动。

    在2018年Infocomm展会上,松下投影机通过4个展项展示了松下工程投影机在热门行业的产品解决方案。展项所涉及的行业覆盖了演出租赁、主题公园、展览展示以及虚拟仿真等。

    本次展会中松下专业显示器将面向展览展示、虚拟仿真、数字标牌等行业呈现多款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也会有工程师在现场进行新技术的应用讲解。这场盛宴会给您带来更多更强的视听觉感官刺激、现场直观体验与业界应用交流。本届展会将于4月11日盛大开幕并持续3天,松下专业显示器于EB1-01欢迎您的莅临,邀您相约北京2018。

    松下电器PANASONIC始于1918年,由松下幸之助先生在大阪创立。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制造厂商之一,PANASONIC拥有极广的产品线,致力于创造智能美好生活。松下始终坚持为社会发展做贡献,果敢迎接未知的未来挑战。即将迎来100周年之际,松下将以更卓越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带来丰富体验,满足多彩生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