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W机场航站楼因免税店LED显示屏优化而美

56iq编译 2018-04-02

    旅客们通过达拉-沃思堡的D航站楼领略到了零售业的未来,主要得益于航站楼免税店的大面积扩建和高科技改造。占地超过两扇门的控制区域,或约四分之一的总空间在D航站楼。此外,新的免税店更像是一个小型的高端商场,而不是一家普通的机场商店。由福特AV安装的高科技附件是保持奢华购物体验的关键。最引人注目和最明显的安装包括三个巨大的弯曲NanoLumens LED显示屏,可让广告商吸引所有走过的人的注意力。

    根据福特项目经理Sean?Kupiec的说法,免税店店主希望利用最新技术来吸引顾客,并创造一个人们喜欢散步和社交的空间。毫无疑问,纳入大型NanoLumens显示屏必定会刺激路人和广告客户。

    机场D航站楼的新免税店或许是独一无二的”,Kupiec说。“有多少机场有‘promo?pod’,可以让店主在10.5英尺高的环绕式LED显示屏内展示产品?这对于品牌来说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广告机会,是商店的销售推动者,以及为顾客提供有趣且独特的购物体验的重要组成”。

    “promo?pod”(如上所示)是一个由18英尺x10.5英尺、4毫米像素间距NanoLumens?LED显示屏围绕的特色空间。这样可以在放置产品样本的中心支柱周围创建180度围绕的视频体验。广告商使用LED包装吸引旅客,他们不禁想去了解可能获得如此特别关注的东西。

    除了“promo?pod”之外,两个12英尺x7英尺、4毫米像素间距的NanoLumens曲面显示屏还沿主终端走道装饰在产品信息终端的顶部。由于它们的大小、位置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晰度和亮度,几乎所有终端客户都可以看得到。56iq数字标牌系统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其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Kupiec说,在这个项目中,每个显示器都能达到最大访问量是该项目的优先考虑事项。 因此,NanoLumens的高功率屏幕是显而易见的选择。

    福特AV为教育、企业、政府、教堂、娱乐场所和运动场所设计、安装、租赁和服务专业音响、视频和照明系统。福特汽车成立于1973年,在美国拥有470多家办事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