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收藏!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最全平面图和展商名单抢先看!

pjtime资讯组 2018-04-02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平面图和本届参展商名单新鲜出炉!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本周进入最后倒计时,仔细阅读本文帮助有兴趣参观展会的业内人士关注展会,了解不同展区的划分和不同展馆的所在地,以及本届展会的展商名单,届时可以更好地计划参观展会,获益更大!

    展会今年占用国家会议中心所有10个展馆,多达55,000 平米的展览空间。有意前往参观展会的参观者,务必拨出充裕的时间,从容观展,才能多看多学,从展会撷取更丰富的收获!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定于4月11-13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千万别错过了!

    

Voury卓华展位位于E5馆EN4-01

    

展馆E

    


展馆DCF

    


展馆M

    


展馆P

    现在就利用微信或者小程序预先登记,届时可以有更多时间,从容观展!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每年吸引来自各垂直行业的终端用户和业内各级人士,展会现场登记台出现大排长龙的情况在所难免。想要避开在场外排队登记的麻烦,敬请立即扫一扫二维码,进行预先登记。

提前收藏!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最全平面图和展商名单抢先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思特与您相约北京InfoComm创思特与您相约北京InfoComm作者:佚名  18-03-30
浅谈小间距LED的技术发展浅谈小间距LED的技术发展作者:佚名  18-03-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