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大幕即将开启,Polycom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pjtime资讯组 2018-04-03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一年一度的InfoComm China 展会即将盛大开幕!而Polycom也会携明星产品参展,与您邂逅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带您领略一场科技与知识的饕餮盛宴!其中精彩,一起先睹为快!

    InfoComm China 是什么?

    InfoComm China展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视听行业盛会之一,展会集中展示全球性的解决方案和世界一流的技术。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

    既然是如此重要的行业盛会,作为视讯协作领域的领先品牌的Polycom就一定不会错过!4月11日至4月13日,Polycom将携旗下最先进的解决方案与您邂逅在InfoComm China现场!

    今年,Polycom 将携旗下最新的解决方案与大家见面,并向大家展示其强大的语言、视频、内容和网络的协作能力!而全新升级的展位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参会体验!

    展出亮点精彩预告

    Polycom高级管家服务(Managed Services™ )

    Polycom高级管家服务(Managed Services), 针对客户日新月异的通信环境的变化和发展,结合视频会议系统在企业IT基础设施中的运维特点,为减轻客户运维部门的压力,充分发挥客户日常运维投资的效用,由Polycom技术服务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管家式”的系统运维高级服务。

    Polycom教育解决方案

    随着网络和通讯技术的发展,教育开始走出教室,实现跨教室和跨区域的发展,开始改变教育的区域不平衡。Polycom的教育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帮助解决教育资源不平衡问题,更通过灵活创新的配件和场景丰富的终端以及性能卓越的云平台,为更多教育环境带来出色的解决方案。

    届时,现场不仅能够近距离体验Polycom出色的解决方案为大家带来的便利,还能够看到明星产品的精彩表现。而近期刚发布的Polycom® VoxBox™也将首次亮相,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看到这里,您是否已经被琳琅满目的先进技术吸引,感叹科技的发展对人类进步所带来的突出贡献,Polycom正是用这些先进、高效的特色解决方案,带您走进一个高效协作的全新世界!更重要的是,Polycom不仅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技术内容,更并贴心地准备了众多精美的礼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亿联视频会议新品引中国创客齐关注亿联视频会议新品引中国创客齐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云·协作·赋能---Polycom年终合作伙伴大会云·协作·赋能---Polycom年终合作伙伴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7
Polycom会议室—让你有心动的感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6
长久的明星--简约不简单的Polycom Trio长久的明星--简约不简单的Polycom Trio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4
Polycom Trio新成员,定义会议新标准!Polycom Trio新成员,定义会议新标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3
Polycom携医疗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医疗论坛Polycom携医疗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医疗论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