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劳斯莱斯音响的康佳电视  给消费者全感官触动

佚名 2018-04-04

    音质和智能的实用是时下消费者的新需求,也是消费者将客厅打造影院环境的新需要,以提升品位和心灵的享受。康佳新春新品--A2艺术电视与A1C系列电视通过体验,不仅拥有极佳的设计视觉享受,在“内涵”上也各具特色。

    康佳A2搭载杜比视界HDR影像技术,利用在杜比全球最先进的影院中所使用的HDR创新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亮度、对比度及更全面而丰富的色彩,为客厅娱乐体验带来深度变革,诠释与众不同的生活艺术享受。

媲美劳斯莱斯音响的康佳电视  给消费者全感官触动

    在音质上,康佳A2内置有哈曼卡顿认证的独创琴筒式音箱,声音可跟随画面主体的变化而变化,最大程度发挥出杜比全景声的优势,从而真正实现以往电视产品都难以提供的“音画合一”体验。辅以支架中内置的低音炮,大音腔大功率喇叭单元,低、中、高音音域全面展现,从听觉感官上带来全音域声音的表现。

    康佳A2还搭载最新的人工智能系统,采用DNA语音识别引擎,一对一服务用户;智能采集用户语音词条,5米以内任意讲 180°无死角识别,懂你想看;不仅如此,A2电视还与智能家居互联互通,并能语音控制窗帘、空调、电视等,轻松玩转智慧生活,从画质享受到全感官牵动,康佳A2都能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慧艺术生活体验。

    另外,康佳A1C歌剧电视则强调无界色彩,将Dolby Vision、HDR 10bit、色相配色三项画质技术融于一体,等同于将大自然的色彩带入家中,更通过特有硬件算法和软件调节,有效提升画面亮度、扩展动态范围,从而使电视画面无论从亮度、色彩还是对比度都展现的非常逼真。

    一方面Dolby Vision提供精彩画面,美轮美奂,让娱乐内容生动地呈现眼前;另一方面HDR 10bit拥有突出画面细节、更广阔的色彩与过渡增强两大优势;最后加之色相配色以色相环上类似的颜色进行配色,使得色彩平衡,色域越广、颜色调节的越准确,三项技术将康佳A1C的画质艺术体验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音质上,康佳A1C电视采用可媲美劳斯莱斯Logic 7音响系统效果的原装10单元独立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设置专业模拟分频器,加之曲面设计,声音细节更明显,环绕声更震撼。配合杜比全景声技术,使得不同人物、音乐和事物的特定声音在你的周围萦绕,让用户有如同亲临歌剧院的观看体验。

    此外康佳A1C还具备最新的远场语音版本,最大程度规避杂音、干扰音所带来的指令错误。无需手机遥控器,对“他”直接说“我想”;A1C还搭载最新人工智能平台,所以“他”不只是电视,还是家中的智能生活管家“小康”;而且A1C内置易生活平台,可实现用智能语音直接购买飞机票、电影票、订餐等一系列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方便准确、安全易用,是智能电视技术的又一步跨跃,让艺术表达更契合现实,递进性地引领用户朝着更具艺术范的生活方式迈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京东方宣布8.5代10.5代线高良率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