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泰(AET)与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18

pjtime资讯组 2018-04-04

    2018年4月11-13日,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8,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东莞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阿尔泰)届时将盛大参展并诚邀您莅临PF4-01馆展位参观指导!

阿尔泰(ATE)与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18

    精彩预告

    阿尔泰主屏将由最新款的极光系列Ⅱ代小间距LED产品搭建完整的4K分辨率(3840x2160)巨幅大屏,为广大参展观众呈现震撼视觉体验。

阿尔泰(ATE)与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18

阿尔泰(ATE)与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18

    最新的极光系列是全前维护的小间距产品,标准16:9箱体,并创新采用箱体间为无线硬连接设计,主要面向的是指挥调度控制室、高端会议室等应用场所,本次展出的是该系列中最受关注的P1.25间距产品,我们通过模拟真实的控制中心应用场景,让大家切身感受小间距LED应用之精彩。

    阿尔泰与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18,,共同见证小间距LED屏显盛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思特与您相约北京InfoComm创思特与您相约北京InfoComm作者:佚名  18-03-30
探索多元化应用 阿尔泰重磅亮相isle探索多元化应用 阿尔泰重磅亮相isle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