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tek(丽讯)邀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18

pjtime资讯组 2018-04-06

    4月11-13日,第13届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8将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CNCC)盛大举行。作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业内首屈一指的商贸展会,InfoComm China 2018一如既往地为专业视听用户、企业主、技术专家和媒体们提供一个广泛交流和学术探讨的平台。

    全球视讯显示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台达,连续第三年参与这一亚洲视听届盛会,携手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与教育解决方案Novo(畅享汇)以“激发创想. K见商机”为主题,共同演绎“智慧城市”新视界,从技术、方案、应用三大维度展示基于4K显示、大数据挖掘分析、智慧教育等领域的创新视讯技术和解决方案,分享领先全球的成功实践。

    InfoComm China 2018 Vivitek(丽讯)

    展位号:M馆 311A

多样化的激光工程投影解决方案

    Vivitek(丽讯)将在本次展会现场演示针对多种行业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由8台18,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融合打造的户外建筑投影系统, 4台10,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结合超短焦变焦镜头打造的舞美演艺投影解决方案。

    Vivitek(丽讯)还将针对各领域不同行业用户,现场展示一系列主流工程投影机,充分体现Vivitek(丽讯)丰富的工程机产品线,尤其是强大的激光投影机产品阵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界女神--Christie D4K40-RGB 3DLP 投影机投影界女神--Christie D4K40-RGB 3DLP 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