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18,皓丽新品M2招商会诚邀您光临

pjtime资讯组 2018-04-06

    皓丽北京招商会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03A会议厅举行,届时新品M2也将在备受期待的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亮相。欢迎北京地区行业经销商、集成商莅临,希望与您携手,开启智能会议时代,皓丽M2也将带给您全新的智能交互会议体验。

    InfoComm China 展会举办十多年来,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

 

    专业技术的变革力量对各个行业的影响深远,打败出租车行业的不是他的竞争对手,而是跨行业的资源整合平台。皓丽也深信科技将变革未来,先进的会议解决方案有助于企业提高工作效率,优化运营成本。剑指会议室的M2新品,将是会议设备的搅局者,当所有竞争者还把目光放在投影仪、电子白板、显示器上时,已经有先行者,整合所有会议需求,一台会议平板,集演示播放、书写批注、同屏上网,远程会议,上传下载等功能于一身。

    在瞬息万变的商业战场上,时间就是一切,为了分秒必争的高效会议,皓丽通过千万次的不断尝试与创新,用科技提升会议体验与效率。头脑风暴、商业会晤、培训教学,商业展示,给各行业的智能显示领域带来全新的竞争优势,有时候打破规则,是新规则的建立。

    传统的会议方式已逐渐被替代,紧抓时代潮流,方能立于不败之地。皓丽诚邀北京地区行业经销商、集成商共话智能会议新时代。届时招商会将有相关经销政策发布,亲临现场可参加礼品抽奖活动。

    皓丽北京地区招商会,敬请期待!

    时间:2018年4月13日,9:00-16:3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03A会议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博创力讯即将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博创力讯即将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4
Infocomm China 2018:感受爱普生投影新视界Infocomm China 2018:感受爱普生投影新视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6
利亚德InfoComm China 2018展品看点抢先看利亚德InfoComm China 2018展品看点抢先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